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9年9月27日 星期日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體育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欖總G4S甲組聯賽將開鑼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9-09-27]     我要評論

 【本報訊】香港欖球總會的本地欖球(15人賽事)聯賽,包括甲組至第五組別及女子聯賽賽事,新球季將於本周六(10月3日)正式開鑼。G4S甲組聯賽開鑼儀式將於本周三(9月30日,下午2時30分)假掃桿埔運動場舉行。

 來季的甲組賽事將由6支球隊展開角逐,除了競逐聯賽冠軍外,他們亦希望染指季後賽冠軍。華利欖球會(Tradition Valley)以完美表現稱霸上季賽事兼成為雙料冠軍,以一場不敗的無敵姿態封王聯賽更勇奪季後賽冠軍。其他爭標分子(排名先後按上季聯賽成績)包括CBRE 香港足球會(去季第二名)、DeA 猛虎欖球會、Synovate 香港木球會、InProgects 九龍欖球會和宏利銅鑼灣欖球會(Manulife Causeway Bay),他們誓言今季必打破華利欖球會壟斷的局面,並已準備就緒迎接每場賽事。

相關新聞
香港男女無緣八強 (圖)
乒乓比賽嚴把球拍關 (圖)
王菲 田佳奪沙排冠軍 (圖)
劉翔訓練成績13秒30 (圖)
秦曉慶摔跤世錦賽封后 (圖)
日本超級賽 國羽女單提前摘金 (圖)
中超聯賽 廣藥和陝西 (圖)
國少大勝香港升榜首
吳家亮出局無緣冬奧 (圖)
男排亞錦賽被迫推遲
NBA實力榜 火箭暴跌15位 (圖)
強隊初評 (圖)
艾斯頓想離開網隊 (圖)
傑志大破屯門普高5:0 (圖)
大邱田徑賽基爾膺飛人 伊娃四連冠 (圖)
巡迴錦標賽活士一桿優勢領先 (圖)
欖總G4S甲組聯賽將開鑼
新星奧甸代表美國戰賀文盃 (圖)
F1新加坡站 (圖)
鍾伯光專欄:香港在東亞運 奪首金的項目—賽艇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體育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