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9年10月25日 星期日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紫荊廣場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女會計師協會國慶晚宴暨就職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9-10-25]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賓主舉杯賀共和國60華誕及女會計師協會新屆理事誕生。 本報記者陳巧顏 攝

——陳家強范瑞方雷添良等蒞臨 羅盛慕嫻膺會長

 【本報訊】(記者 陳巧顏)香港女會計師協會日前假紀利華木球會宴會廳舉行慶祝60周年國慶暨2009周年大會晚宴,溫馨熱鬧。該會2009/10理事誕生,由羅盛慕嫻榮任會長。

 蒞臨大會的嘉賓有財經事務及庫務局局長陳家強,中聯辦協調部副部長范瑞方,港區人大代表雷添良,醫管局主席胡定旭,立法會議員陳茂波、李慧k,稅務局局長劉麥懿明,公司註冊處處長鍾麗玲,香港婦女聯合促進會主席林貝聿嘉等。

陳家強:兩地融合 做好溝通

 「我簡直係佢髽ans!」陳家強局長打趣說,他讚女會計師協會是一個特別的組織,照顧範圍好全面,活動多方面,又在內地溝通方面做了很多工作,一直在社會上發揮好大的能量。他強調在兩地融合過程中,溝通非常重要,既要明白內地如何看香港,也要將香港真實情形反映給內地,他希望借用女會計師的溝通能力和親和力做好這件事。

 卸任會長陳美寶分享任內感受和會務成績。她透露過去一年舉辦和協辦了38項有意義活動,包括與會計行業相關的講座,前往珠海、澳門等地考察,支持政府環保和禁毒措施,舉辦「漣漪行動」服務關懷新來港婦女,組織隊伍參加慈善步行籌款等。

羅盛慕嫻冀添新血擴會務

 新任會長羅盛慕嫻呼籲推廣會務,期望吸納更多會員,把該會發揚光大。她特別指出,女士的心,深如大海,既可波濤洶湧,又可風平浪靜,而女會計師更是「心」細如塵、「心」明眼亮和「深」思熟慮。她期望大家共同努力,服務業界,服務社會,為祖國、為香港做一番事業。

 香港女會計師協會新一屆理事包括:顧問范徐麗泰、劉麥懿明、梁愛詩、李家祥、顏寶鈴、王少華;創會會長羅君美;會長羅盛慕嫻;副會長鍾艷玲、范翠華、劉盧希齡;內務秘書郭碧蓮,外務秘書趙鳳儀;司庫陳玉珊,理事陳美寶、陳秀蓮、陳遠秀、左龍佩蘭、熊璐珊、龔恩賢、梁慧華、巫麗蘭、曾倍欣、黃玲玲。

相關新聞
女會計師協會國慶晚宴暨就職 (2009-10-25) (圖)
中總赴廣交會 晤黃華華省長 (2009-10-25) (圖)
東華三院赴台北聽障奧運 (2009-10-25) (圖)
廠商會與民同樂 辦賽馬盃賽高球賽 (2009-10-25) (圖)
美心200萬捐公益金 (2009-10-25) (圖)
順聯13校慶孔聖誕 (2009-10-25) (圖)
港島婦聯賀國慶迎東亞運 (2009-10-24) (圖)
致贈紀念品 (2009-10-24) (圖)
梁振英福建社聯講經濟前景 (2009-10-24) (圖)
港九街坊會街坊節聯歡 (2009-10-24) (圖)
致贈紀念品 (2009-10-24) (圖)
蔡冠深率中總代表團參觀全運會晤姜異康 (2009-10-24) (圖)
致送紀念品 (2009-10-24) (圖)
潮屬社團高管班頒證書 (2009-10-24)
中總發行《與祖國一起成長》 (2009-10-23) (圖)
佛聯會捐620萬助台胞抗災 (2009-10-23) (圖)
步行心跳耳機 奪創新產品大獎 (2009-10-23) (圖)
桂林鄉會探訪長者 (2009-10-23) (圖)
韓江文化研究會 周年誌慶600人出席 (2009-10-23) (圖)
保良局兒童中心開幕 (2009-10-23)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紫荊廣場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