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9年10月25日 星期日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紫荊廣場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東華三院赴台北聽障奧運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9-10-25]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東華三院訪問團與台北市市長郝龍斌及市政府社會局局長師豫玲合照。

 【本報訊】應台北市長郝龍斌邀請,東華三院董事局主席李三元日前率團訪問台北,出席2009台北聽障奧運會開幕大典,並與郝龍斌市長和市政府社會局師豫玲局長會面。隨行的東華三院社會服務科職員,更與師局長就社會服務新趨勢進行深度交流。

拜會郝龍斌師豫玲

 本年度第21屆聽障奧運會,是台灣有歷來規模最大的綜合運動賽會,郝龍斌市長特別邀請世界各地團體出席開幕大典。

 訪問團除了拜會市長和社會局局長師豫玲,還會晤負責香港事務的研究考核委員會主任委員羊曉東。李三元代表董事局,感謝郝龍斌的邀請,並認為舉辦運動盛事,不只是對一個城市的充分肯定,也能藉此向市民推廣健康生活,凝聚市民大眾,提倡團結友愛精神。

考察貧家理財計劃

 師豫玲局長扼要簡報了台北社會服務的最新情況。台灣在使用配對儲蓄形式推動自力脫貧方面,是區內的先鋒,東華三院參考當地的「家庭發展帳戶」理念,也於去年推行了「希望戶口」計劃,協助低收入青年和婦女累積財富、自我增值,改善生活素質。

 是次訪台北的董事局成員包括主席李三元,副主席陳文綺慧、施榮恆,總理李柱坤、馮丹藜、鄺啟成、曾楊淑貞、陳志新及梁煒茵。

相關新聞
女會計師協會國慶晚宴暨就職 (2009-10-25) (圖)
中總赴廣交會 晤黃華華省長 (2009-10-25) (圖)
東華三院赴台北聽障奧運 (2009-10-25) (圖)
廠商會與民同樂 辦賽馬盃賽高球賽 (2009-10-25) (圖)
美心200萬捐公益金 (2009-10-25) (圖)
順聯13校慶孔聖誕 (2009-10-25) (圖)
港島婦聯賀國慶迎東亞運 (2009-10-24) (圖)
致贈紀念品 (2009-10-24) (圖)
梁振英福建社聯講經濟前景 (2009-10-24) (圖)
港九街坊會街坊節聯歡 (2009-10-24) (圖)
致贈紀念品 (2009-10-24) (圖)
蔡冠深率中總代表團參觀全運會晤姜異康 (2009-10-24) (圖)
致送紀念品 (2009-10-24) (圖)
潮屬社團高管班頒證書 (2009-10-24)
中總發行《與祖國一起成長》 (2009-10-23) (圖)
佛聯會捐620萬助台胞抗災 (2009-10-23) (圖)
步行心跳耳機 奪創新產品大獎 (2009-10-23) (圖)
桂林鄉會探訪長者 (2009-10-23) (圖)
韓江文化研究會 周年誌慶600人出席 (2009-10-23) (圖)
保良局兒童中心開幕 (2009-10-23)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紫荊廣場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