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9年10月26日 星期一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阿Rain下月開騷 準備致肥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9-10-26]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本報訊】盛傳韓國天王Rain(鄭智勳)將於明年4月服兵役,而近日他就旋風式來港三日,為11月底舉行的兩場演唱會作宣傳,但昨日的記者會上,大會就未有安排記者發問,似有避談服兵役之嫌。

 昨日的記者會上,全程只有主持宋芝齡和Rain兩人在台上對答大會預先安排的問題,氣氛甚為沉悶,而Rain就以簡單灰色西裝示人,拍照時又生硬的舉起右手,記者會上更一直表情生硬,不過他仍首先例牌以廣東話打招呼,說:「大家好,我係阿Rain。」並說很開心可以再來香港看望記者和歌迷。

以唱歌和跳舞為主

 阿Rain其後表示,早前他在荷里活拍了一部以忍者為題材的電影,並將於11月28和29日在亞洲國際博覽館舉行演唱會,希望大家多多支持。不過問到演唱會細節時,他就未有多透露,只表示演唱會比之前升格了,和以往的演唱會基本上一樣,但會有點不同的變化。問到有何變化時,他就表示要賣關子,但說演唱會將以唱歌和跳舞為主,選歌和跳舞時亦加入了個人意見,之後還說和他舉辦演唱會的班底都十分專業,所以在不同的地方演出時都會瘦,但香港因為太多美食,所以他們來港演出時往往會肥了,今次相信也不例外。

廣邀港藝人任嘉賓

 說到演唱會的嘉賓,他表示要賣關子,他稱想請很多香港藝人擔任嘉賓,希望他們可以當這次的演唱會是一個派對,至於可會請徒弟組合MBLAQ擔任嘉賓?他亦表示要賣關子,並希望歌迷和他一樣期待這次的演唱會。

 其後Rain又表示香港之後就會到泰國和世界各地巡迴演出,不過當台下的記者要求發問時,宋芝齡就表示大會只安排Rain回答預先安排的問題。記者會另一位主持何啟豐表示,擔心披露出演唱會的細節,會令歌迷不買票入場,並沒有服兵役的問題,他指這是阿Rain經理人的安排。

相關新聞
阿Rain下月開騷 準備致肥 (圖)
自知英文水準有限 鄧麗欣物色老師教導 (圖)
官恩娜解釋為何怕死 (圖)
黎耀祥鄧萃雯再攜手《巾幗梟雄》拍續集 (圖)
「巨聲」十三強將與兩岸參賽者較量 (圖)
分道揚鑣 商場碰頭 傅穎 吳雨霏打對台 (圖)
傅穎工作多了 準備置業 (圖)
「托」出效果 變化多端 何國鉦面對亞姐胸部恐懼 (圖)
飛輪海台北唱兩場 創上億觀光收益 (圖)
黎明由乞丐變公子 (圖)
周秀娜不快事 不敢向父母傾訴 (圖)
MJ電影遺作傳找替身撐場 (圖)
酒井法子今上庭 繼母將作證求情
東京電影展結束 保加利亞片橫掃3獎 華語片捧蛋 (圖)
尹恩惠感納悶嘆無人追 (圖)
珊迪娜布洛遭丈夫前妻強搶女兒 (圖)
雖闖樂壇商界 雪兒怕一夜完蛋
朗侯活貢獻非凡 (圖)
中川翔子武道館掉淚
娛聞雜碎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