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9年10月26日 星期一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自知英文水準有限 鄧麗欣物色老師教導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9-10-26]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有夢想才有進步」,方力申給鄧麗欣鼓勵。

 【本報訊】(記者 李思穎)方力申、鄧麗欣這對緋聞男女昨日出席「新城慈善K唱遊」活動,兩人在台上合唱時,鄧麗欣雖逃過「走音」厄運,但眼前對著熒幕上字幕,她照樣「甩嘴」唱錯歌詞,難怪小方都忍不住大喊:「望住都唱錯歌詞。」鄧麗欣傻笑死撐:「證明我無望。」

 鄧麗欣事後解釋說:「當時沒望歌詞,大家都掛著玩,一起大合唱,如果平時工作便不會這樣,一定要記歌詞。(會否在家唱K?)都試過在家練歌時畀人投訴。(係咪在小方的家?他都試過給人投訴?)我在自己屋企練歌,當時是晚上十時許,無理由,肯定唔係同一件事。」

要磨練至不怯場

 鄧麗欣的英文被批評水準差之際,傅穎卻以英文寫Blog,似有暗「寸」鄧麗欣之嫌,鄧麗欣謂:「我無睇,對方經常都會更新網誌。(誰的英文較好?)無比較過,不過自己會努力物色英文老師教導。(識個外籍男友乘機學英文?)我接受不到異地戀,試過同洋人做朋友,大家文化完全不同,當時用身體語言溝通,其實沒壓力之下說英文會好一些,對著鏡頭便緊張起來。(日後拒絕接受英語訪問,免得再出醜?)應該要多練習,以前未試過,突如其來便會緊張,這方面需要磨練,希望練到不怯場。」

小方練歌被投訴

 小方被問到鄧麗欣英文水皮,他煞有介事地說:「佢係度應該問她本人。(鄧麗欣要闖荷里活?)人有夢想才會進步,不能扼殺人的夢想。(會否陪佢去荷里活?)有邊個唔想進軍喎。」小方平日也沒有聽過鄧麗欣講英文,對於鄧麗欣經常惹上是非,小方維護緋聞女友:「公眾人物預了好多是非和批評,或者近排佢比較多。」小方平日甚少外出唱K,他把家裡的衣帽間改成練歌房,由於沒有隔音設備,有次小方凌晨還開窗練歌,結果遭到投訴,他說:「衣服可以隔音,加上舊樓的牆壁厚,如果不開窗應該沒問題。」

相關新聞
阿Rain下月開騷 準備致肥 (圖)
自知英文水準有限 鄧麗欣物色老師教導 (圖)
官恩娜解釋為何怕死 (圖)
黎耀祥鄧萃雯再攜手《巾幗梟雄》拍續集 (圖)
「巨聲」十三強將與兩岸參賽者較量 (圖)
分道揚鑣 商場碰頭 傅穎 吳雨霏打對台 (圖)
傅穎工作多了 準備置業 (圖)
「托」出效果 變化多端 何國鉦面對亞姐胸部恐懼 (圖)
飛輪海台北唱兩場 創上億觀光收益 (圖)
黎明由乞丐變公子 (圖)
周秀娜不快事 不敢向父母傾訴 (圖)
MJ電影遺作傳找替身撐場 (圖)
酒井法子今上庭 繼母將作證求情
東京電影展結束 保加利亞片橫掃3獎 華語片捧蛋 (圖)
尹恩惠感納悶嘆無人追 (圖)
珊迪娜布洛遭丈夫前妻強搶女兒 (圖)
雖闖樂壇商界 雪兒怕一夜完蛋
朗侯活貢獻非凡 (圖)
中川翔子武道館掉淚
娛聞雜碎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