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9年10月26日 星期一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分道揚鑣 商場碰頭 傅穎 吳雨霏打對台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9-10-26]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男歌迷跪地「求婚」,吳雨霏開心得前俯後仰。

 【本報訊】(記者 李思穎)吳雨霏昨日為新碟舉行簽唱會,她穿上背部透視性感裝上陣,引來「真空」疑雲,現場吸引近二百途人圍觀,場面熱鬧。碰巧傅穎也在同區另一商場舉行活動,兩位已是不同公司的女歌手可說首度「正面交鋒」,不過吳雨霏對這敏感話題避重就輕,強調不覺得是打對台哩。

 活動中,吳雨霏和歌迷玩遊戲,有男歌迷更手執雞毛掃跪地向吳雨霏「求婚」,逗得伊人既驚且喜,場面搞笑,說到她和傅穎打對台,吳雨霏否認說:「沒此感覺,但我們確是少了聯絡。(會否怕比較?)唔怕!Fans好支持我。(知否傅穎和棒棒堂的敖犬傳緋聞?)應該是電影宣傳的技倆,但會考慮向對方八卦一下。」

 吳雨霏的新大碟將是公司首次安排內地、香港同步發行,可見公司對她充滿信心,同時「金牌大風」繼傅穎和楊愛瑾離巢,現時只剩得吳雨霏和鄧麗欣擔大旗,吳雨霏可會以此作為續約的籌碼?吳雨霏沒有正面回應,但就滿意公司為她安排了不少工作,至於續約問題正跟陳輝虹傾談中。

 吳雨霏的透視背令人以為她是真空上陣,她否認說:「我有戴Nude Bra,簽名會唔想太性感。」

相關新聞
阿Rain下月開騷 準備致肥 (圖)
自知英文水準有限 鄧麗欣物色老師教導 (圖)
官恩娜解釋為何怕死 (圖)
黎耀祥鄧萃雯再攜手《巾幗梟雄》拍續集 (圖)
「巨聲」十三強將與兩岸參賽者較量 (圖)
分道揚鑣 商場碰頭 傅穎 吳雨霏打對台 (圖)
傅穎工作多了 準備置業 (圖)
「托」出效果 變化多端 何國鉦面對亞姐胸部恐懼 (圖)
飛輪海台北唱兩場 創上億觀光收益 (圖)
黎明由乞丐變公子 (圖)
周秀娜不快事 不敢向父母傾訴 (圖)
MJ電影遺作傳找替身撐場 (圖)
酒井法子今上庭 繼母將作證求情
東京電影展結束 保加利亞片橫掃3獎 華語片捧蛋 (圖)
尹恩惠感納悶嘆無人追 (圖)
珊迪娜布洛遭丈夫前妻強搶女兒 (圖)
雖闖樂壇商界 雪兒怕一夜完蛋
朗侯活貢獻非凡 (圖)
中川翔子武道館掉淚
娛聞雜碎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