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9年10月26日 星期一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MJ電影遺作傳找替身撐場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9-10-26]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樂迷欲藉《This Is It》來懷念MJ,但現傳片中的他部分竟是替身。

 還有兩天,以米高積遜臨終前演唱會綵排片段剪輯成的電影《This Is It》,便在全球以只限兩周的形式放映,這是自他離世以來首個供世人公開悼念的機會,因此多地門票早已售罄,北京首映那場更誇張得僅5秒便被全掃一空。然而臨上映前卻傳來負面消息,有指片中部分場面非由MJ演出,只是扮他排練的模仿者,但無論如何所有MJ支持者均已沉醉在盛大的懷念活動中,真假與否不必太深究。

 近日MJ家人向傳媒表示,他們堅信《This Is It》的部分片段絕非是流行樂天王本人,而是片廠特別請來的替身擔綱,因此宣傳海報上所寫的「彷彿你從沒見過他那般」似乎是暗藏玄機。

 經常借MJ名義見報的父親祖積遜與胞姊La Toya,力指新力片廠使用模仿者的行為簡直是「愚弄」擁躉。看過其中12分鐘片段的祖積遜說:「這套戲夾雜了替身演出,實在是毋庸置疑。我相信人們必定把本片撕成兩半。」而La Toya的商業夥伴Jeffre Phillips則告訴《世界新聞報》,不相信全部MJ都是原裝正版。「我看了預告中的所有大場面,但我不認為全部都是米高本人。他不夠健康去這樣做,我甚至會想『那根本並非他的聲線』,這點令La Toya大為不安。」

模仿者聲稱曾拒片商要求

 美國演唱會搞手Terry Harvey,坦言覺得片裡的MJ並非唱足整首歌曲,只是盡量做足本份,他還透露有人告訴他若MJ不欲真的去唱,幕後就立即播帶補回那條聲。此外,一位酷似MJ的英國人,亦向傳媒爆料指於MJ死前曾有電影公司老闆找他,要求他為MJ做替身,另外還有一位模仿者聲稱拒絕片商的「拍遠鏡」要求。這些傳聞令「替身紀錄片」的可信性進一步增加,目前新力拒就有關指控作任何回應。

 縱使電影驚爆如此醜聞,亦無阻Fans的齊心追悼偶像之意,因世界各地包括美國、法國、阿根廷和加拿大等的多個大城市,都有大批MJ歌迷扮成喪屍等恐怖模樣,同步跳出《Thriller》舞步以圖刷新「最多人同時跳《Thriller》舞」的健力士世界紀錄。  ■文:藝能小子

相關新聞
阿Rain下月開騷 準備致肥 (圖)
自知英文水準有限 鄧麗欣物色老師教導 (圖)
官恩娜解釋為何怕死 (圖)
黎耀祥鄧萃雯再攜手《巾幗梟雄》拍續集 (圖)
「巨聲」十三強將與兩岸參賽者較量 (圖)
分道揚鑣 商場碰頭 傅穎 吳雨霏打對台 (圖)
傅穎工作多了 準備置業 (圖)
「托」出效果 變化多端 何國鉦面對亞姐胸部恐懼 (圖)
飛輪海台北唱兩場 創上億觀光收益 (圖)
黎明由乞丐變公子 (圖)
周秀娜不快事 不敢向父母傾訴 (圖)
MJ電影遺作傳找替身撐場 (圖)
酒井法子今上庭 繼母將作證求情
東京電影展結束 保加利亞片橫掃3獎 華語片捧蛋 (圖)
尹恩惠感納悶嘆無人追 (圖)
珊迪娜布洛遭丈夫前妻強搶女兒 (圖)
雖闖樂壇商界 雪兒怕一夜完蛋
朗侯活貢獻非凡 (圖)
中川翔子武道館掉淚
娛聞雜碎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