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9年11月8日 星期日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港聞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疑舊同事與妻有染 醋漢螺絲批刺「姦夫」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9-11-08]     我要評論

 【本報訊】荃灣綠楊新h發生桃色血案,一名曾任職地產代理男子,不滿舊同事疑與其妻子有染,弄致他失去職位兼家庭破裂,有人昨午帶螺絲批到綠楊新h埋伏,向現身的「姦夫」大興問罪,雙方發生激烈糾纏,涉嫌姦夫被人刺傷頭、頸,警方到場拘捕涉逞兇並報稱受傷男子,2人均需送院診治。

 涉嫌傷人被捕男子徐×光(44歲),送院敷治已無大礙,目前仍被扣留調查;遇襲受傷男子蘇×華(37歲),仍需留院診治。

2人任地產代理兼好友

 據悉,徐、蘇2人原為地產代理,同任職一間大規模地產公司,遂成為同事兼好朋友,常一同出席公餘聚會活動,徐不時帶同妻子出現。

 現場消息稱,有人認識朋友妻後,竟起歪念,與徐妻有不尋常關係,徐發覺後曾在公司內與蘇翻臉爭執,最後更因而丟掉職位,但桃色事件仍未完結,三角戀情繼續糾纏不清。

 徐不甘心家庭及事業兼失,昨午1時36分,有人帶備螺絲批,到綠楊新hL座附近徘徊,當發現蘇出現,即上前大興問罪,雙方發生激烈爭執,有人亮出螺絲批揮舞,糾纏間,蘇被螺絲批刺傷頭及頸部,徐亦受輕傷,警方接報趕至控制場面,經調查後將涉嫌傷人徐姓男子拘捕,由於2人均告受傷,事後一併送院敷治。

相關新聞
搭水警輪嚼海鮮 涉事警多數當值 (圖)
當值禁飲酒 食肆有指引
警員疑濫用資源/缺勤記錄
墮旅遊會籍陷阱 26人報警 (圖)
水警小艇隊 反偷渡先鋒 (圖)
培訓滅火筒爆炸 女保安學員恐盲 (圖)
近年發生的滅火樽爆炸事件
疑筒底鏽蝕不堪受壓
愛心女義工失業遇意外 (圖)
疑外傭打翻香燭 豪宅拜神惹祝融 (圖)
疑舊同事與妻有染 醋漢螺絲批刺「姦夫」
長毛辱記者 當值議員指不當 (圖)
求助記協難如「過三關」
地區集聞:民建聯建言 改善荷李活道交通 (圖)
謝董「世紀握手」 劉健儀唔攬長毛 (圖)
肥馬問選特首輸贏 梁振英答坦然面對
陳克勤植櫻樹 推銷林村美景 (圖)
民建聯灣仔嘉年華 曾俊華王志民主禮 (圖)
梁美芬赴京出席人權論壇 (圖)
甲流第二波 料今冬浮現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港聞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