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9年11月10日 星期二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紫荊廣場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余潔儂膺潮商互助社理事長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9-11-10]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上屆理事長吳哲歆祝賀余潔儂當選理事長。

 【本報訊】潮商互助社日前舉行換屆選舉,余潔儂以高票數當選該社第53屆理事長,也是該社成立80年來的第一位女理事長。她表示有信心在全體同仁團結努力下,把會務工作做得更出色。

吳哲歆任永遠名譽社長

 理事會移交儀式日前在該社社址舉行,余潔儂在潮屬社團總會創會主席陳偉南,該社永遠名譽社長楊文波、邱子成、溫友河、李蘭篤,永遠榮譽社長鄭持章、沈廣河等人見證下,從上屆理事長吳哲歆手上接過印章。

 新一屆潮商互助社副理事長為楊劍青、陳賢豪、林唯文、陳生好,依照社章規定,吳哲歆榮升為永遠名譽社長。儀式上,第52屆理事長吳哲歆向當選的第53屆正副理事長及全體理事表示熱烈祝賀,讚揚他們事業有成,經驗豐富,人際關係好,特別熱心公益,願意回饋社會。

 吳哲歆又說,很高興過去4年連任兩屆香港潮商互助社理事長,感激諸位社長、理事會同仁的鼎力協助和衷誠合作,使會務有所建樹,成功推動各項工作。他希望大家繼續同心同德、開拓進取、與時並進,發揚優良傳統,為社員謀福祉,辦好公益事業,為促進香港繁榮和諧而努力,使潮商互助社會務百尺竿頭,更進一步。

團結互助 服務社群

 余潔儂致辭時感謝歷屆社長、理事長的努力,為該社奠定良好基礎,共同締造了一個互助、團結,欣欣向榮的慈善團體。她亦期望各位社長、理事會同人及全體會員一如既往,支持、關心互助社的各項會務,秉承「互助團結、濟世扶危、贈醫施藥、服務社群」的宗旨,使該社的慈善事業百尺竿頭,更進一步。

相關新聞
復康會啟動金禧慶典 (2009-11-10) (圖)
致送紀念品 (2009-11-10) (圖)
致送紀念品 (2009-11-10) (圖)
余潔儂膺潮商互助社理事長 (2009-11-10) (圖)
理事會成員合照 (2009-11-10) (圖)
警察義工傷健共融日 (2009-11-10) (圖)
風箏大合照 (2009-11-10) (圖)
獅子會助萬童驗眼 (2009-11-10)
「菁英幗聚」領袖班 理工大學開課 (2009-11-10) (圖)
道經樂團跨宗教音樂會表演 (2009-11-10) (圖)
青工協訪京交流溝通 (2009-11-09) (圖)
訪問團成員與全國工商聯領導合影 (2009-11-09) (圖)
訪問團拜訪國務院僑辦 (2009-11-09) (圖)
致送紀念品 (2009-11-09) (圖)
拜訪全國青年聯合會 (2009-11-09) (圖)
青工協訪京團成員 (2009-11-09)
僑總組團赴江蘇聯誼 (2009-11-09) (圖)
新聞基金第3屆國情班結業 (2009-11-09) (圖)
大埔青年協會執委就職 (2009-11-09) (圖)
龍總李光華獲台灣創業楷模獎 (2009-11-09)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紫荊廣場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