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9年11月23日 星期一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體育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空間不足 攝影區搬上看台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9-11-23]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場內記者攝影區距離賽場遙遠。本報記者徐慧華 攝

 【本報訊】(記者 徐慧華)將軍澳運動場昨日經過最後一次測試後雖然反應正面,不過由於場地明顯空間不足,故連記者攝影區域也被迫遷上看台,該看台遠離終點約50米之多,而且空間不足,令昨日不少記者頗有怨言。

 將軍澳運動場雖然為新建場館,但由於該場地亦要同時興建熱身場,故主場館內的空間亦明顯比一般大型賽事的運動場狹窄,令一向在跑道終點設立的記者攝影區亦得搬上看台。而且記者攝影區看台與混合採訪區之間的通道,與運動員進出口重疊,故賽會安排記者必須繞看台的走火通道到混合採訪區,造成諸多不便。

 據悉今次安排為確保避免記者衝出跑道發生危險而定,特別今屆賽事將有「欄王」劉翔參戰,以免屆時眾多記者爭先採訪令場面失控。

 田總主席關祺對此問題正著力改善:「由於場地空間所限,我們迫不得已將攝影區搬上看台,不過目前尚餘的時間,我們會與各部門商討需要改善的地方,希望至東亞運比賽時可解決所有問題。」

相關新聞
國足1球小勝黎巴嫩 出線在望 (圖)
「超級丹」四度登頂 (圖)
謝杏芳退役 林丹鼓勁 (圖)
女舉大力士世錦賽連遭「不測」 (圖)
游泳亞錦賽 中國首日奪2金 (圖)
九球世錦賽 16歲小丫封后 (圖)
CBA揭幕戰落戶上海
國乒亞錦賽一枝獨秀
中國3對花滑晉總決賽
決賽賽果
東亞運田徑場終獲好評 (圖)
空間不足 攝影區搬上看台 (圖)
晨曦3:1勇擒南華 (圖)
莫塔拉奪澳門F3大賽冠軍 (圖)
鷹隊負黃蜂終止連勝 (圖)
NBA常規賽21日賽果
傳媒盃女子三人籃球賽 文匯報隊獲季軍 (圖)
中國再辦3屆意大利超級盃 (圖)
傷兵滿「營」與國米 皇馬決戰 巴塞前路兇險 (圖)
朗尼傳獲17萬鎊周薪續約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體育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