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9年12月15日 星期二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體育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東亞運 中國田徑戰績佳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9-12-15]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張竣在男子鉛球比賽中,以20.41米的成績獲得冠軍。 美聯社

 【綜合香港中通社電】香港東亞運田徑賽事,中國隊共奪得26金,繼續保持亞洲田徑霸主地位,中國田徑隊總教練馮樹勇肯定中國運動員的表現,認為部分項目的成績更達到世界級水平。

 馮樹勇總結今次東亞運田徑賽事時指出,中國運動員在今屆東亞運有幾個項目都創造了不錯的成績,像女子鐵餅,中國隊擲出了64.66米,應該排在世界上前五或前六,能在東亞運比賽中取得這樣的成績已不俗;中國隊在男子鉛球擲出20.04米,破了東亞運動會的紀錄,也破了全國紀錄;另外男女標槍,中國隊單不單拿了金牌,成績水平也還是比較高。

 馮樹勇又讚揚部分運動員精神可嘉,指今屆東亞運舉行得比較晚,其實很多運動員都不在最好狀態,但還是很努力比賽。比如賈超風,在5000米、10000米在戰術上不太適當,過早自己衝,但目前狀態能力又不夠,是衝不到底的,雖然一方面戰術上存在問題,但精神是很好的。

 今屆東亞運中日瓜分了大部分獎牌,但馮樹勇說,不要因此便覺得滿足,要清醒地分析形勢,亞運會要全力以赴地準備。

 馮樹勇指出,包括競走、馬拉松項目都準備到國外訓練,一些投擲項目也都在聯繫,這是提高水平方法之一,目的是走出去,開開眼界,了解一下世界發展的形勢。

相關新聞
丁俊暉英錦賽再封王 (圖)
眾人賽後語 (圖)
苦盡甘來 贏得勝利 (圖)
「貪心」小丁收穫276個批餅 (圖)
英國錦標賽近10屆冠亞軍 (圖)
決策失誤 國籃09年折戟沉沙 (圖)
東亞運 中國田徑戰績佳 (圖)
大運會氣象保障難度高
亞沙運徵集會歌吉祥物
速滑世界盃 王北星居亞 (圖)
霍震霆:認真研究申辦亞運 (圖)
「才叔」愛徒心切 流下男兒淚 (圖)
占士44分助騎士勝雷霆 (圖)
倫敦奧運增網球混雙 (圖)
支持足運 馬會應擔重要角色 (圖)
2009優秀教練選舉開始提名 (圖)
甲足重燃戰火 南華小西灣迎戰沙田
歐短池賽刷新3世績 (圖)
軒芝絲改當馬術騎士
費達拿無緣瑞士年度最佳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體育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