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0年1月3日 星期日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藝粹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活動推介:「樂譜長城—劉文金」音樂會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0-01-03]     我要評論

 《十面埋伏》、《豫北敘事曲》、《三門峽暢想曲》、《茉莉花》、《長城隨想》……一首首耳熟能詳的樂曲,出自中國當代極具影響力的作曲家和指揮家劉文金。他以親切感人又富民族音樂神韻的音符,築起了400多首具濃郁民族風格和深刻時代精神的樂譜長城。 「香港2010作曲家節」另一矚目音樂會「樂譜長城.劉文金」將邀來這位民樂界的大師帶領香港中樂團及一眾演奏家——張鑫華(柳琴)、王奕戈(女高音)、張瑩(琵琶)、魏冠華(京胡)、陸雲霞(京二胡)及劉揚(二胡),讓觀眾親身感受其音樂的宏偉壯麗。

時間:2010年1月22日、23日 晚上8時

地點:香港大會堂音樂廳

查詢:3185 1600

相關新聞
歌劇《趙氏孤兒》帶來的思考刺激 (2010-01-03) (圖)
北京•劇場:微笑時的簡.愛很美 (2010-01-03)
點評集:魔鬼共生非常道 (2010-01-03)
活動推介:「樂譜長城—劉文金」音樂會 (2010-01-03)
活動推介:風車草SUBEDOWA音樂會2010 (2010-01-03)
小啟: (2010-01-03)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藝粹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