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0年1月3日 星期日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藝粹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活動推介:風車草SUBEDOWA音樂會2010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0-01-03]     我要評論

 闊別兩年的SUBEDOWA音樂會,將會於2010年跟大家一起開派對!演出更是風車草製作多元化的舞台演出的一個嘗試,風車草主腦梁祖堯、邵美君及湯駿業將跟一班愛玩音樂的好朋友一起,一邊唱出他們喜愛的歌,一邊和大家分享關於他們風車草一些很貼身、很貼心的故事。今年的SUBEDOWA音樂會,梁祖堯、邵美君及湯駿業更會選唱新歌,希望在2010年新年新開始,以開Party的心情,與大家好好enjoy,好好「玩」!

時間:2010年1月27日至30日 晚上8時

地點:香港藝術中心壽臣劇院

查詢:51002254

相關新聞
歌劇《趙氏孤兒》帶來的思考刺激 (2010-01-03) (圖)
北京•劇場:微笑時的簡.愛很美 (2010-01-03)
點評集:魔鬼共生非常道 (2010-01-03)
活動推介:「樂譜長城—劉文金」音樂會 (2010-01-03)
活動推介:風車草SUBEDOWA音樂會2010 (2010-01-03)
小啟: (2010-01-03)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藝粹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