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0年1月23日 星期六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內地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知情人爆料 尤可為獄中「吐」南楊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0-01-23]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南勇(前排左)、楊一民去年4月曾在山東觀看2009年亞冠聯賽。

 【本報訊】綜合中通社及《重慶晚報》22日報道:記者通過多方打探,終於了解到事件的一些真相。原來,是已被捕的范廣鳴、尤可為等人在獄中「吐」出了南勇、楊一民等人,該事件還牽扯到歷屆國字號教練。

南勇或涉經濟問題

 據可靠消息透露,作為前中國足協商務部主管、聯賽部管理人員的范廣鳴向警方交代了很多足協的腐敗問題,南勇作為中超公司董事長的確涉及到了愛福克斯、金威啤酒等商務事務裡的貪污受賄。在南勇風光時期,各屆國字號選帥,中超贊助商基本都由他一手包辦,這其中的問題數都數不清楚。但南勇的案情並不適用於政府官員的「雙規」,是由於線索是從瀋陽打賭8.25專案組找出的,因此也由他們來完成抓捕和隨後的調查工作,並不用移交其他公安機關完成。在查證屬實後,將直接由檢察院提出訴訟。

國字號一個都跑不掉

 很明顯,在南勇落網後,打賭風暴將進一步升級,牽扯的範圍將更大。而據可靠消息稱,8.25專案組的下一個目標已經直指歷屆國字號教練,近期,這些牽扯到各種懸案的歷屆國家隊、國奧隊、國青隊等10多名教練將被一一傳訊。

南楊被查亞足聯震驚

 南勇和楊一民的被調查,甚至引起了亞足聯的震驚。去年7月15日的亞足聯執委會會議上,在亞足聯國際執委改選中南勇獲得了亞洲展望局主席和職業聯賽特別委員會主席的雙重任命,這被看成中國足協在亞足聯取得的最大收穫,楊一民目前擔任亞足聯競賽委員會委員。一旦南勇和楊一民真的「出事」,勢必影響亞足聯的相關重要職位。

相關新聞
內地水運官員韋迪「空降」足管中心 (圖)
網友憂「外行管內行」重演 (圖)
韋迪臨危受命 坦言「感突然」
知情人爆料 尤可為獄中「吐」南楊 (圖)
若受賄罪成立最高可判死刑
國家體育總局 4招鐵腕反賭
深9學生賭波一周 被追債近6萬
胡總:跨越式發展助藏長治久安 (圖)
做好西藏工作的四個「迫切需要」
上海「保九」失手 GDP創17年新低
中方駁希拉里「限網論」失實
谷歌CEO:仍希望能留在中國 (圖)
美對中國鑽桿 發起「雙反」調查 (圖)
滬世博最大單體工程 「世博軸」昨竣工 (圖)
中國遊客消費勁 膺法國最大豪客 (圖)
第三顆北斗衛星成功定點
首屆全國旅遊業大會 料春節前後召開
人保部:09年為民工追薪8億 (圖)
中國「首善」募4千萬 派8萬封利是濟貧困 (圖)
遼寧現大型「鑽石礦」純度超南非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內地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