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0年1月24日 星期日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林家聲下月出席粵劇講座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0-01-24]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林家聲戲迷送上玫瑰及生果,給他提早拜年。

 【本報訊】(記者 梁靜儀)香港電台第五台「戲曲天地」與香港中文大學音樂系粵劇研究計劃合作舉辦的「2009年梨園十大要聞選舉」,昨日揭曉結果,並邀得林家聲、梅雪詩、尤聲普多位名伶出席。

 是次活動由聽眾以網上投票方式選出,十大梨園要聞分別為:「粵劇被聯合國教科文組織列入人類非物質文化遺產代表作名錄」、「梁醒波藝術人生展覽及《梁醒波傳》出版」、「著名粵劇編劇家葉紹德逝世」、「新光戲院續租三年」、「香港八和會館申請活化北九龍裁判院落選」、「尤聲普獲香港特區政府頒發榮譽勳章」、「任劍輝逝世二十周年紀念」、「唐滌生逝世五十周年紀念」、「真善美: 薛覺先藝術人生展覽及出版」及「林家聲回港參與慶祝國慶粵曲演出」。林家聲昨日由契仔,粵劇發展諮詢委員會主席周振基陪同下出席活動,活動完畢後,聲哥的粉絲送上粉紅玫瑰及生果,跟他提早拜年,而阿嗲則獲粉絲送上鮮花及一對老虎公仔,祝她今年情人節成雙成對。活動後聲哥接受傳媒訪問,他表示對於自己去年回港參與慶祝國慶粵曲演出入選梨園十大要聞感到很高興,問到今年會否有更多演出?聲哥說:「無預算表演,但今年會留在香港過年,因為我要出唱碟。」聲哥又透露於下月二十八日,會假文化中心舉行《博、精、深、新》粵劇承傳講座,屆時他會跟大家分享幾十年來的舞台經驗。

相關新聞
黎明:你又唔係我老婆 (圖)
曹敏莉 張嘉兒挑選飾物贈「情人」 (圖)
王國潼王憓父子演奏會 紀念兩位二胡大師 (圖)
當眾檢驗乙型肝炎 張家輝洪卓立過關 (圖)
Big four兄弟情 準備互相「爆料」 (圖)
黎耀祥出書 論演技與人生 (圖)
《財神到》打屁股 鄺敏慧勾起不快回憶 (圖)
方力申聲言從無求轉運 (圖)
無端成了茅山師「契女」 阿Sa勞氣高呼:沒有契爺 (圖)
林家聲下月出席粵劇講座 (圖)
家中已有三部座駕 戚美珍考慮「添丁」 (圖)
鹹濕蚊集體強吻 官恩娜周身「咖哩雞」 (圖)
曹格戒醉不戒酒 自我控制一年見成績 (圖)
逾百紅星參與 馬拉松式 籌款 (圖)
洛杉磯法院不容許 波蘭斯基缺席審訊
英老牌女星Jean Simmons病逝 (圖)
Anjelica Huston留名星光大道 (圖)
新片面世 中山美穗緊張失眠
撐Mike夜店無攬女 小S向老公致歉
李連杰王菲夫婦 當選十大公益新聞人物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