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0年1月24日 星期日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李連杰王菲夫婦 當選十大公益新聞人物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0-01-24]     我要評論

 【本報北京新聞中心記者江鑫嫻23日電】「2009中國公益新聞年會暨公益推動力頒獎盛典」22日在北京舉行。會議發布了年度十大公益新聞、年度十大公益新聞人物和傳媒公益推動力大獎。其中,李連杰、李亞鵬和王菲夫婦、鄧亞萍等當選十大新聞人物。

 當選年度十大新聞人物包括共青團北京市委副書記鄧亞萍、壹基金創始人李連杰、嫣然天使基金的創始人李亞鵬和王菲夫婦。而作為一位公益界的元老,李連杰的當選完全在意料之中。他的獲獎理由是:作為一位影視巨星,他身體力行為抗震救災籌款,他致力於推動公益組織的持續發展,哥本哈根氣候大會期間,他以「聯合國大使」的身份倡導綠色出行的低碳生活方式。2009年壹基金是當之無愧的「明星基金」,其無形資產價值超過10億元。

 李亞鵬、王菲夫婦的獲獎理由是:他們是公益界的「模範家庭」,2006年在中國紅十字基金會的支持和管理下,他們發起設立嫣然天使基金,他們不辭辛苦,不惜犧牲工作時間,積極為嫣然天使基金籌集醫療救助資金,讓更多唇顎裂患兒得到治療。2009嫣然天使基金慈善晚宴募得現金善款2956萬元,物資5000萬元,創明星籌款之最。

劉嘉玲設宴為王菲接風

 一直有傳王菲將在央視春晚中獻唱,而且是翻唱音樂人李健的舊作《傳奇》,近日一份疑似春晚歌舞類節目單曝光,《傳奇》在節目單上排第5,而排在第22的歌曲是小虎隊的《愛》、《青蘋果樂園》、《蝴蝶飛》。而王菲日前和李亞鵬一同抵達上海虹橋機場,此行他們是為了捧場好友楊瀾的珠寶店開幕儀式,雖然只在上海逗留一日,但二人的行程排得非常緊密,一下飛機就趕赴好友劉嘉玲的住所。

 前日下午王菲從北京飛抵上海虹橋機場,二人由十幾位保鏢護駕,對於記者的提問,王菲走在李亞鵬身後不發一言。王菲和李亞鵬從機場回到酒店後,由楊瀾的老公吳征迎接,稍作停留後便前往劉嘉玲的豪宅。據悉,劉嘉玲早就準備好一桌豐盛的晚宴,而這也是王菲首次參觀嘉玲上海的家。

相關新聞
黎明:你又唔係我老婆 (圖)
曹敏莉 張嘉兒挑選飾物贈「情人」 (圖)
王國潼王憓父子演奏會 紀念兩位二胡大師 (圖)
當眾檢驗乙型肝炎 張家輝洪卓立過關 (圖)
Big four兄弟情 準備互相「爆料」 (圖)
黎耀祥出書 論演技與人生 (圖)
《財神到》打屁股 鄺敏慧勾起不快回憶 (圖)
方力申聲言從無求轉運 (圖)
無端成了茅山師「契女」 阿Sa勞氣高呼:沒有契爺 (圖)
林家聲下月出席粵劇講座 (圖)
家中已有三部座駕 戚美珍考慮「添丁」 (圖)
鹹濕蚊集體強吻 官恩娜周身「咖哩雞」 (圖)
曹格戒醉不戒酒 自我控制一年見成績 (圖)
逾百紅星參與 馬拉松式 籌款 (圖)
洛杉磯法院不容許 波蘭斯基缺席審訊
英老牌女星Jean Simmons病逝 (圖)
Anjelica Huston留名星光大道 (圖)
新片面世 中山美穗緊張失眠
撐Mike夜店無攬女 小S向老公致歉
李連杰王菲夫婦 當選十大公益新聞人物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