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0年1月24日 星期日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撐Mike夜店無攬女 小S向老公致歉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0-01-24]     我要評論

 徐熙娣(小S)、楊謹華、李心潔、梁詠琪(Gigi)前日在台灣出席著名髮型師Andy的髮廊開幕活動,「毒舌」小S再度發功,先催促正在拍照的Gigi,又暗寸楊謹華露乳溝不夠時尚,不過她亦回應了老公被指夜店攬女一事,「我看過那些女生的照片,都沒我正。」

 當晚開幕眾星雲集,小S見Gigi拍照時間太長,直接問她拍完沒有,隨後更上台邊說多謝邊作勢要將Gigi擠下台,有記者指她穿得太多,她就說:「這種場合沒人露乳溝,乳溝出來缺乏時尚。」讓乳溝明顯的楊謹華尷尬笑說:「謝謝指教。很好玩,不管穿什麼,心意最重要。」

李心潔彭順今年完婚

 對於老公Mike夜店攬女一事,小S相信老公是紳士風度,只是扶而不是攬,她強調自己不是獄長,對老公很放心,「我對Mike抱歉,是他娶名人當太太必須付出代價,我只擔心他會不會喝太多,以後我不會限制、或跟他一起去,因為我知道那是他可以放鬆的方式。(擔不擔心老公被人主動引誘?)如果我連這點自信都沒有,代表我沒準備好要和別人定下來。」

 同場的李心潔被指與導演彭順將在4月結婚,她澄清5月要開服飾店所以沒空,但今年一定會結婚,「今年一定會結,其實我們早就像老夫老妻了,結婚只是多道手續而已,有消息一定會公布。」她再次澄清沒有懷孕,「傳言發生時,我在印度旅行過苦日子,怎麼可能懷孕。」不過她右手無名指上一枚鑽戒閃閃發亮,心潔笑說:「不是婚戒啦,是張姐(艾嘉)送我30歲的生日禮物。」

梁詠琪吵架要查字典

 與外籍男友交往2年多的Gigi,問到有沒有成家的打算,她說:「我們都很獨立,我以工作為優先,他已習慣聚少離多的日子。」與外國人相處,Gigi笑說吵架可能要查字典,「和外國人在文化、價值觀,肯定有摩擦,吵架時,我常會想翻字典找適當的字罵回去,但我覺得那是溝通,不算妥協。」

 ■圖:網上圖片

相關新聞
黎明:你又唔係我老婆 (圖)
曹敏莉 張嘉兒挑選飾物贈「情人」 (圖)
王國潼王憓父子演奏會 紀念兩位二胡大師 (圖)
當眾檢驗乙型肝炎 張家輝洪卓立過關 (圖)
Big four兄弟情 準備互相「爆料」 (圖)
黎耀祥出書 論演技與人生 (圖)
《財神到》打屁股 鄺敏慧勾起不快回憶 (圖)
方力申聲言從無求轉運 (圖)
無端成了茅山師「契女」 阿Sa勞氣高呼:沒有契爺 (圖)
林家聲下月出席粵劇講座 (圖)
家中已有三部座駕 戚美珍考慮「添丁」 (圖)
鹹濕蚊集體強吻 官恩娜周身「咖哩雞」 (圖)
曹格戒醉不戒酒 自我控制一年見成績 (圖)
逾百紅星參與 馬拉松式 籌款 (圖)
洛杉磯法院不容許 波蘭斯基缺席審訊
英老牌女星Jean Simmons病逝 (圖)
Anjelica Huston留名星光大道 (圖)
新片面世 中山美穗緊張失眠
撐Mike夜店無攬女 小S向老公致歉
李連杰王菲夫婦 當選十大公益新聞人物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