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0年1月30日 星期六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地產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長實商場力吸內地客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0-01-30]     我要評論

 【本報訊】(記者 梁悅琴)長實地產投資董事黃思行昨表示,由於去年內地旅客佔訪港旅客總數的60%,因此集團會針對內地客源作推廣以保持旗下商場的吸引力。她指出,旗下商戶續租反應理想,現時續租客戶有雙位數字的增幅。

 她指出,今年內地春節假期長達7天,相信香港的零售市道會持續向好,預計商場人流以及商戶的生意額會有所增長。

 她對本港今年零售及消費市道樂觀,主要由於經濟因素回穩,包括失業率下跌以及部分市民獲得加薪,加上旅遊發展局預料,受惠於內地逐步擴大一簽多行的自由行政策,本港今年旅客數目有望錄得雙位數的升幅。

相關新聞
柯士甸站地王獲14財團捧場 (圖)
港鐵柯士甸站住宅項目資料 (圖)
柯士甸站項目位置圖 (圖)
1月份九龍站屋苑成交一覽 (圖)
寶雅山呎價8427 高市價1成 (圖)
寶雅山位置圖 (圖)
寶雅山部分單位價單 (圖)
港島西區主要屋苑呎價
YOHO MIDTOWN獲萬二宗查詢 (圖)
趙國雄:滬樓市有泡沫 (圖)
長實商場力吸內地客
股市大跌 周末睇樓減4%
樓價指數連升6周
北角雲峰大廈36年升65倍
黎汝遠沽城市花園賺9%
上水彩蒲苑8個月升值75%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地產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