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0年2月21日 星期日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要聞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16歲雙失少女 寓所分銷毒品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0-02-21]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涉嫌販毒被捕的16歲雙失少女被押回旺角寓所搜查後再被探員押走。

 【本報訊】毒梟頻利用青少年販毒當替死鬼,情況令人關注。警方繼上月連續破獲2宗涉及青少年的販毒案,共拘7男女後,前晚在葵芳截獲一名藏有少量疑是俗稱「K仔」氯胺酮的雙失16歲少女,並於昨凌晨押返其旺角山東街寓所,再檢獲500克「K仔」及包裝工具,懷疑涉案少女遭人操控,在單位暗設毒品分銷及包裝中心,供應區內娛樂場所,警方正追查幕後操控的毒品集團主腦。

 涉販毒罪被捕少女姓張(16歲),仍被警方通宵扣查。張女已輟學及無業,警方已聯絡其父母助查。消息稱,不排除有人為「搵快錢」,遭毒梟利用操控販毒。

集團避追緝 高薪招青年販毒

 警方早前接獲線報,指有活躍於西九龍區的毒販,為逃避警方追緝,以優厚薪酬吸引圖「搵快錢」的青少年當「替死鬼」販毒,集團成員暗中在幕後操控,被利用的青少年主要負責毒品的販運、分銷及包裝,毒品最終會流入區內的娛樂場所。

身藏42克氯胺酮 寓所搜500克「K仔」

 葵青特別職務隊探員根據線報,經逾一星期監視及調查後鎖定目標少女,至前晚10時許認為時機成熟,10多名探員掩至葵芳葵涌廣場附近埋伏,至目標少女在通往高芳街的行人天橋出現時,即現身將其截停,在其身上搜出42克懷疑氯胺酮,於是將她拘捕,帶署調查。

 至昨日凌晨1時許,探員將涉案少女蒙頭押返其旺角山東街的寓所搜查,再檢獲500克懷疑氯胺酮及一批包裝工具,共約值5萬元,警方懷疑有人在該單位設毒品分銷及包裝中心,以供應西九龍區內娛樂場所,探員正追查其幕後主腦。

警連破2宗販毒案 拘7青少年

 警方早於上月在西九龍區內,連續2日破獲涉及青少年的販毒案。1月5日,警方在石硤尾h美如樓搗破一個毒品包裝中心,拘捕5男女,其中3名年僅14及15歲少女,疑遭操控負責包裝毒品,2名分別18和19歲青年涉有黑社會背景。警方在單位內檢獲600克懷疑K仔及小量可卡因,約值6萬元。

 至翌日,警方於深水鶖壇街近欽州街,截獲2名分別16及17歲少年,當場搜出少量毒品K仔,其後押返附近一單位搜查,再檢獲180克約值2萬元的懷疑K仔,及4千元現金。警方相信該2宗販毒案俱由毒梟在幕後操控,毒品主要供應給西九龍區內的娛樂場所。

相關新聞
虎年樓市響頭炮 元朗新盤日售700伙 (圖)
白領春節後變身年清族 (圖)
內地客豪花22億 港旅遊零售過肥年 (圖)
「兩會」10大熱點 民生議題受關注 (圖)
內地再提高稻穀最低收購價 (圖)
中國外儲直逼2.4萬億 (圖)
中國2020年將成二號強國
台灣虐夫個案創新高 (圖)
大雨沖毀公路 高雄4村千七人受困 (圖)
16歲雙失少女 寓所分銷毒品 (圖)
西九CEO選中歐美藝館專家 (圖)
極速回暖 本港周四26℃
市區重建研「樓換樓、舖換舖」 (圖)
股指期貨保證金最低12% (圖)
阿國威脅制裁英企 彌戛ㄓ予 (圖)
增首期加印花稅 星洲2招抑炒風 (圖)
成龍寵愛 林鵬不怕林鳳嬌吃醋 (圖)
王濛衝擊個人第2金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要聞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