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0年2月28日 星期日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體育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國足殘陣出兵葡萄牙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0-02-28]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高洪波昨日領軍出發。資料圖片

 【綜合外電】由於缺少參加亞洲冠軍聯賽的幾名球員,高洪波率領的國足只能以殘陣於27日出征葡萄牙,準備3月3日作客與由C朗拿度領軍的友誼賽。

 由於北京國安、山東魯能、長春亞泰、河南建業等隊的國家隊球員要參加亞冠比賽,因此國家隊此次沒有挑選楊智、楊昊、鄧卓翔、趙鵬等球員隨隊出征,而是讓幾名在海外效力的球員補上。剛剛轉會德甲史浩克04隊的蒿俊閔、蘇超些路迪的鄭智、德乙科特布斯隊的邵佳一、葡萄牙馬夫拉隊的張呈棟和貝拉馬爾隊的王剛都將直接在葡萄牙與國家隊會合。

 反觀強大的葡萄牙隊,為了備戰南非世界盃,該隊在這場友誼賽中幾乎入選全部主力,前鋒線上有C朗、拿尼等世界級球星坐鎮,作客的「高家軍」防線將受到巨大考驗。葡萄牙隊在南非世界盃和朝鮮隊同組,因此他們希望從中國隊身上找到與亞洲球隊比賽的感覺。

閻嵩加盟韓聯

 另外,韓國足球K聯賽球隊濟州聯隊正式宣佈簽下中國國腳閻嵩,他成為繼李瑋鋒、馮瀟霆之後,今年第三位登陸K聯賽的中國球員。濟州聯隊在本月25日向韓國媒體正式發佈了新聞通稿,官方宣佈已與中國球員閻嵩完成了所有相關轉會事宜。

 此次閻嵩的轉會已經是中國球員第四次登陸韓國K聯賽,打左邊鋒位置出身的閻嵩表示了自己對未來的信心:「能來韓國踢球對我來說是個全新的挑戰,K聯賽的水平在全亞洲也屬於頂級之列,不過我會認真努力的去踢球,並且積極配合教練的戰術安排,相比較個人而言,我更希望能為球隊作出應有的貢獻!」

相關新聞
中國巾幗成就短道大滿貫 (圖)
女子冰壺大勝瑞士摘銅 (圖)
中國軍團溫哥華冬奧會英雄榜(截至2月26日) (圖)
獎牌榜(截至溫哥華時間2月26日) (圖)
董芳霄悉尼奧運 成績被取消 (圖)
董芳霄小檔案
體操選手虛報年齡屢見不鮮
中國體操協會對處罰表示遺憾
王勵勤球拍超標無緣四強 (圖)
國足殘陣出兵葡萄牙 (圖)
廣東13連勝刷新今季CBA連勝紀錄
國際南少林賽五祖拳首設段位制
跳水大獎賽德國站胡亞丹 馬斯諾包攬10米台冠亞
女足首捷 (圖)
近二千球迷追悼尹佬 下月初再辦追思會 (圖)
佐敦扑槌 收購山貓 (圖)
NBA常規賽周日賽程 (圖)
NBA常規賽周五賽果 (圖)
前馬刺名將涉性侵犯女童被捕
傑特拿「大三元」捕鷹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體育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