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0年3月8日 星期一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中國情 中國心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韓世灝 關心青年事務 推動國民教育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0-03-08]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本報記者:陳濤、周兆華

 高寶集團主席韓世灝博士擔任香港青年交流促進聯會副主席,香港青年聯會會董,樂善堂副主席,博愛醫院和仁愛堂總理及多間中小學校董,致力推動兩地青年之間交流。韓世灝與內地青年團體的關係密切,在全國擁有非常好的青年網絡。集團去年出版《北行紀事》,以平實的方式匯集了香港各界人士的愛國愛港情懷和北上的寶貴經驗,加強香港年輕人對中國國情的認識和歸屬感。韓世灝認為內地發展潛力無限,香港青年人應加強國民教育,盡早了解祖國的發展,與內地青年人加強溝通,抓住祖國的發展機會。

 高寶集團近年投資項目涉及礦產能源、電影、教育培訓,其投資的三十多個項目,有五六家已在英國上市,為了應對全球性的金融海嘯,業務已經逐漸轉移至中國內地市場。

相關新聞
中國情 中國心•人物篇 (2010-03-08) (圖)
韓世灝 關心青年事務 推動國民教育 (2010-03-08) (圖)
搭建平台 國際財團投資內地 (2010-03-08) (圖)
東北三省 商機發展潛力大 (2010-03-08) (圖)
風險投資 策中俄企業在港上市 (2010-03-08) (圖)
棄醫從商 成就理想 (2010-03-08) (圖)
出版《北行紀事》記載港人北上經驗 (2010-03-08) (圖)
與慈善青年團體關係密切 (2010-03-08) (圖)
香港新一代需挑戰自我 (2010-03-08) (圖)
走近人物 (2010-03-08)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中國情 中國心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