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0年3月8日 星期一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中國情 中國心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東北三省 商機發展潛力大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0-03-08]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二零零八年五月,韓世灝博士與黑龍江省副省長孫堯。

 高寶集團兩年前在黑龍江省哈爾濱市投資一家電影院,非常成功。在遼寧和吉林等地也計劃投資電影院。韓世灝一直看好電影院市場,他分析指:內地現時100萬以上人口的城市有350多個是沒有電影院的,內地票房市場每年遞增30%,現在內地年輕人消費能力越來越高,願意花更多的錢去娛樂,在戲院內追求高畫質好音響效果成為主流娛樂,影院有好大發展空間。

 「黑龍江省有很多商機,我們做風險投資基金的公司很看好黑龍江的發展,尤其看好黑龍江的文化和旅遊。哈爾濱人喜歡玩,客人大多是二十至三十歲的年輕人,消費能力也很強,所以計劃在哈爾濱再開兩、三家。」

相關新聞
中國情 中國心•人物篇 (2010-03-08) (圖)
韓世灝 關心青年事務 推動國民教育 (2010-03-08) (圖)
搭建平台 國際財團投資內地 (2010-03-08) (圖)
東北三省 商機發展潛力大 (2010-03-08) (圖)
風險投資 策中俄企業在港上市 (2010-03-08) (圖)
棄醫從商 成就理想 (2010-03-08) (圖)
出版《北行紀事》記載港人北上經驗 (2010-03-08) (圖)
與慈善青年團體關係密切 (2010-03-08) (圖)
香港新一代需挑戰自我 (2010-03-08) (圖)
走近人物 (2010-03-08)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中國情 中國心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