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0年3月8日 星期一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中國情 中國心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風險投資 策中俄企業在港上市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0-03-08]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二零零九年十一月,韓世灝博士與陝西省西安市市長陳寶根。

 韓世灝曾率領俄羅斯商學院旗下機構的創業家及投資者,為他們在東北三省物色適合的項目,日後一些俄羅斯項目包含中國概念,將來也會在香港上市。韓世灝指,做私募基金,不可太過短視來看一項投資,金融市場有起落,在市道不好時要守得住,可幫所投資企業成長,這才有互信。另外,全球好多投資者很希望打入中國市場,但又不懂用甚麼途徑進入,同時中國企業有很多生意,但又不懂如何融資,因全球化的因素,其實可以好容易幫到兩邊接軌。「我們與很多俄羅斯的投資者關係甚好,他們擁有大量資金用作投資,中國及俄羅斯兩國強調加緊商務合作,造就東北三省的商機眾多。」

 基於對中俄貿易的信心,韓世灝相信兩國貿易的發展會帶來可觀商機,進而促進商業的繁榮。「我認為中國的商機是世界經濟發展的動力,高寶集團未來也會繼續做一些風險投資項目,我們的業務就是把高科技及高增長的中外合資項目做出業績與知名度,然後安排到香港上市。」

相關新聞
中國情 中國心•人物篇 (2010-03-08) (圖)
韓世灝 關心青年事務 推動國民教育 (2010-03-08) (圖)
搭建平台 國際財團投資內地 (2010-03-08) (圖)
東北三省 商機發展潛力大 (2010-03-08) (圖)
風險投資 策中俄企業在港上市 (2010-03-08) (圖)
棄醫從商 成就理想 (2010-03-08) (圖)
出版《北行紀事》記載港人北上經驗 (2010-03-08) (圖)
與慈善青年團體關係密切 (2010-03-08) (圖)
香港新一代需挑戰自我 (2010-03-08) (圖)
走近人物 (2010-03-08)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中國情 中國心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