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0年3月8日 星期一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盛世芳華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組義工探舊樓居民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0-03-08]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九龍社團聯會為台灣風災舉行街頭募捐

 如果說社團的生命力在於舉辦活動,那麼社團的影響力則取決於能否緊扣社會脈搏,反映市民呼聲。傳統愛國愛港社團往往給人的印象是基層居民組織,社會服務領域有限。王惠貞希望把愛國愛港社團影響面,加闊加高,藉與各大大小小社團合辦活動,不斷開拓社會服務的新領域。

 針對最近馬頭圍道發生塌樓慘劇,她立即暫停籌備中的上海世博訪問團,由九龍社團聯會發起「安心安居」舊樓居民探訪大行動,動員各屬會組織了一支龐大的義工隊,當中包括一批工程師等專業人士和青少年義工,從三月初開始,集中探訪九龍西舊樓居民,了解他們生活上的種種需要。

 「我時常勸勉身邊的朋友參與社區活動。愈多人服務社會,社會愈和諧,經濟搞上去,社會才能繁榮進步,為後世謀福祉,假如終日爭拗,只會拖慢發展步伐,對不起下一代人。」

相關新聞
裘索 盛開東瀛 飄香神州的法律之花 (2010-03-08) (圖)
王惠貞 情繫香江為社群 力撐電視播國歌 (2010-03-08) (圖)
杜玉鳳 創多元化國際企業 肩負責任回饋社會 (2010-03-08) (圖)
趙鳳儀 醉心藝術推廣秧歌舞 鼓勵「師奶」為社會發聲 (2010-03-08) (圖)
奇花馥郁 站上世界法律舞台 (2010-03-08) (圖)
著書立說 獲日本主流出版社青睞 (2010-03-08) (圖)
回故鄉上海 為外資企業保駕護航 (2010-03-08) (圖)
樂為世博奉獻 當「團長」不為名利 (2010-03-08) (圖)
自信綻放 家庭美滿 教子有方 (2010-03-08) (圖)
建助學基金 將稿費捐贈貧困學生 (2010-03-08) (圖)
裘索社會職務 (2010-03-08) (圖)
團結社團增影響力 (2010-03-08) (圖)
組義工探舊樓居民 (2010-03-08) (圖)
八十年代投身中銀 (2010-03-08) (圖)
團隊精神成就大業 (2010-03-08) (圖)
保守潮州人家教嚴 (2010-03-08) (圖)
放眼世界 辦多元化企業 (2010-03-08) (圖)
醫學美容 提高生命質素 (2010-03-08) (圖)
創造就業 施比受更有福 (2010-03-08) (圖)
賞罰分明 工作遊戲同樣認真 (2010-03-08)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盛世芳華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