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0年3月8日 星期一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盛世芳華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放眼世界 辦多元化企業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0-03-08]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天行設計有限公司提供專業室內設計及裝修傢俬服務

 當中最具代表性的天行環球資源有限公司,業務以開採資源發展林木巿場及酒店房地產等;杜玉鳳的視野並不局限於本土或中國大陸,她更放眼於世界,親往巴布亞新畿內亞開發商機,集團擁有新幾內亞西塞皮克省Maimai林地,面積達兩個香港之大,價值港幣約50億元。於杜玉鳳帶領下,天行集團更於早前與上巿公司利來控股(0221)簽訂合約,共同合作發展該林地。

 另一方面,天行集團積極發展地產業務,天行地產發展有限公司及天行雅仕圖發展有限公司分別開拓新界及香港物業市場及優質房地產業務,天河集團發展有限公司則開拓國內物業市場及優質房地產業務。世紀廿一僑和地產代理有限公司提供地產中介服務。同時,天行建築裝修有限公司及天行設計有限公司,分別承接建築裝修工程,並向顧客提供專業室內設計及裝修傢俬服務。

 天行集團業務成績有目共睹,曾被財經雜誌評定為最多元化企業專業集團,其中AIRA JEWELLERY業務則是設計及批發零售鑽飾及相關產品,另外天行娛樂有限公司目標是開拓娛樂事業。

 雖然杜玉鳳在商途上甚得志,在商場上長袖善舞,與利來控股鄧清河、村屋大王王少強及任鎮雄醫生等合作無間。但她從不自滿,仍從不間斷地提升自己的能力,積極發掘每一個機遇與商機;2006年,天行集團旗下業務再接再厲,創立I-SKY BEAUTY(天行醫學美容)拓展醫學美容,由任鎮雄醫生及專業光學師提供專業醫學美容服務,實現「不可以讓生命無限,但可以使生命質素提高」服務宗旨,可以幫助更多人變漂亮而回復自信。I-SKY BEAUTY亦獲評為最有效激光療程中心。

相關新聞
裘索 盛開東瀛 飄香神州的法律之花 (2010-03-08) (圖)
王惠貞 情繫香江為社群 力撐電視播國歌 (2010-03-08) (圖)
杜玉鳳 創多元化國際企業 肩負責任回饋社會 (2010-03-08) (圖)
趙鳳儀 醉心藝術推廣秧歌舞 鼓勵「師奶」為社會發聲 (2010-03-08) (圖)
奇花馥郁 站上世界法律舞台 (2010-03-08) (圖)
著書立說 獲日本主流出版社青睞 (2010-03-08) (圖)
回故鄉上海 為外資企業保駕護航 (2010-03-08) (圖)
樂為世博奉獻 當「團長」不為名利 (2010-03-08) (圖)
自信綻放 家庭美滿 教子有方 (2010-03-08) (圖)
建助學基金 將稿費捐贈貧困學生 (2010-03-08) (圖)
裘索社會職務 (2010-03-08) (圖)
團結社團增影響力 (2010-03-08) (圖)
組義工探舊樓居民 (2010-03-08) (圖)
八十年代投身中銀 (2010-03-08) (圖)
團隊精神成就大業 (2010-03-08) (圖)
保守潮州人家教嚴 (2010-03-08) (圖)
放眼世界 辦多元化企業 (2010-03-08) (圖)
醫學美容 提高生命質素 (2010-03-08) (圖)
創造就業 施比受更有福 (2010-03-08) (圖)
賞罰分明 工作遊戲同樣認真 (2010-03-08)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盛世芳華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