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0年3月8日 星期一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盛世芳華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團隊精神成就大業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0-03-08]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九龍社團聯會以輕鬆有趣的活動向年輕人推廣基本法

 Connie今日經常組織社團活動,很重視團隊精神,她覺得,每個人都要有一份團隊精神,否則,人人只顧自己,不守規則,則做任何事都不會成功,而她這份團隊精神,卻早於十多歲就讀培道女中時,就被潛移默化培養出來。

 她舉例說,以合唱團享譽學界的培道女中,從來不讓聲線最甜美的團員唱得大聲,不會突出任何個人,以造就一個相互尊重,群策群力的團隊,讓學生在這種環境下學習成長。

 千禧年,王惠貞開始出任社會公職並樂此不疲。作為廣西壯族自治區政協常委,她多年來積極推動桂港兩地的文化及經貿交流。2006年,王惠貞聯同多位廣西政協委員創辦了香港廣西社團總會,並擔任第一常務副會長。短短數年間,該會由只有幾百人發展到擁有上萬會員的團體,每年都舉辦二、三十項活動,有關愛社群的,有團結聯誼會員的,也有促進桂港兩地經貿文化交流的,會務可謂蒸蒸日上。王惠貞認為,參與創辦和參與香港廣西社團總會的工作,給了她社團工作及更多參與社會事務很好的歷練。她說,無論是一間公司也好,一個社團也好,要發展壯大,除了要敢於創新,展現活力,更要大家齊心協力,發揚團隊精神。

相關新聞
裘索 盛開東瀛 飄香神州的法律之花 (2010-03-08) (圖)
王惠貞 情繫香江為社群 力撐電視播國歌 (2010-03-08) (圖)
杜玉鳳 創多元化國際企業 肩負責任回饋社會 (2010-03-08) (圖)
趙鳳儀 醉心藝術推廣秧歌舞 鼓勵「師奶」為社會發聲 (2010-03-08) (圖)
奇花馥郁 站上世界法律舞台 (2010-03-08) (圖)
著書立說 獲日本主流出版社青睞 (2010-03-08) (圖)
回故鄉上海 為外資企業保駕護航 (2010-03-08) (圖)
樂為世博奉獻 當「團長」不為名利 (2010-03-08) (圖)
自信綻放 家庭美滿 教子有方 (2010-03-08) (圖)
建助學基金 將稿費捐贈貧困學生 (2010-03-08) (圖)
裘索社會職務 (2010-03-08) (圖)
團結社團增影響力 (2010-03-08) (圖)
組義工探舊樓居民 (2010-03-08) (圖)
八十年代投身中銀 (2010-03-08) (圖)
團隊精神成就大業 (2010-03-08) (圖)
保守潮州人家教嚴 (2010-03-08) (圖)
放眼世界 辦多元化企業 (2010-03-08) (圖)
醫學美容 提高生命質素 (2010-03-08) (圖)
創造就業 施比受更有福 (2010-03-08) (圖)
賞罰分明 工作遊戲同樣認真 (2010-03-08)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盛世芳華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