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0年3月8日 星期一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盛世芳華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創造就業 施比受更有福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0-03-08]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2006年I-SKY BEAUTY開業剪綵儀式

 天行集團創造了不少就業機會,由於吸納了社會各階層之人力資源,例如醫生、律師、建築師、設計師、地產代理、醫學美容師等,天行集團直屬員工已逾百人之多,而其名下的十多個建築地盤更聘請了大量的建築工人,創造不少本地就業機會。另外,天行集團亦購入不少建築材料、美容產品及機器設施等,大大刺激了本港的零售業,推動香港經濟發展。

 除了培養人才及推動本地社會發展外,天行集團旗下的天行環球資源有限公司與利來控股將到巴布亞新畿內亞發展,大量聘請當地居民,創造就業機會。而且天行環球資源有限公司會把香港的管理及醫療技術引入巴布亞新畿內亞,並於該地興建學校、診所及教堂等設施,提高當地人的知識和生活水平,共創美好將來。

 杜玉鳳又親自參與屋宇設計,屋宇款式新穎,而且她明白不少港人一生奮鬥只為置業,故此天行集團之屋宇用料份外考究,並將售價訂至最低水平,務求令香港小巿民也能受惠,樂得優質家居。而其醫學美容院不但以專業技術為不少男男女女解決了皮膚問題,使之重拾自信,杜玉鳳及任鎮雄醫生更於新城電台財經台、資訊台教授分享美容護膚之術,令數十萬港人透過大氣電波受惠。

 在記者眼中,杜玉鳳更是個另類生意人,她強調天行集團有別於其他企業,「別人愛聘請高學歷的優材生,我們就愛聘請社會低下層的人士進入建築公司及美容公司,這些都是學歷偏低的雙失青年,卻也是社會上大部分的年輕人;舉個例子,最近集團捐了數百萬元獲得『最具社會責任獎』,我想這行業涉及社會責任,可以幫助更多人在社會提升個人自信。」

 杜玉鳳強調天行集團是一家具備社會責任的公司,有責任教育員工,令他們得到工作繼而得到溫飽。勤奮、有遠見的杜玉鳳,在生意經營方面自覺十分幸運,她指上天既然厚待了自己及公司,代表擁有能力和義務幫助別人,成為關心社會的企業團體;「中國有一句老話──『施比受更有福』,實在是很有道理,能夠幫助人總好過要別人幫。」

相關新聞
裘索 盛開東瀛 飄香神州的法律之花 (2010-03-08) (圖)
王惠貞 情繫香江為社群 力撐電視播國歌 (2010-03-08) (圖)
杜玉鳳 創多元化國際企業 肩負責任回饋社會 (2010-03-08) (圖)
趙鳳儀 醉心藝術推廣秧歌舞 鼓勵「師奶」為社會發聲 (2010-03-08) (圖)
奇花馥郁 站上世界法律舞台 (2010-03-08) (圖)
著書立說 獲日本主流出版社青睞 (2010-03-08) (圖)
回故鄉上海 為外資企業保駕護航 (2010-03-08) (圖)
樂為世博奉獻 當「團長」不為名利 (2010-03-08) (圖)
自信綻放 家庭美滿 教子有方 (2010-03-08) (圖)
建助學基金 將稿費捐贈貧困學生 (2010-03-08) (圖)
裘索社會職務 (2010-03-08) (圖)
團結社團增影響力 (2010-03-08) (圖)
組義工探舊樓居民 (2010-03-08) (圖)
八十年代投身中銀 (2010-03-08) (圖)
團隊精神成就大業 (2010-03-08) (圖)
保守潮州人家教嚴 (2010-03-08) (圖)
放眼世界 辦多元化企業 (2010-03-08) (圖)
醫學美容 提高生命質素 (2010-03-08) (圖)
創造就業 施比受更有福 (2010-03-08) (圖)
賞罰分明 工作遊戲同樣認真 (2010-03-08)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盛世芳華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