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0年3月15日 星期一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無線「封殺」張繼聰? 謝安琪稱老公受打擊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0-03-15]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本報訊】(記者 梁靜儀)謝安琪昨日出席一個慈善活動,被問及近日有雜誌傳她和張繼聰離婚,她否認之餘更大曬幸福,表示生日收到老公和兒子送的Bear Bear熊蛋糕。對於近日盛傳張繼聰因她上有線被無線封殺,謝安琪承認對老公來說是個打擊。談及陳志雲涉嫌貪污,她則強調跟陳志雲不熟落。

 謝安琪早前被傳因為上有線得罪無線,令原本受力捧的老公張繼聰被無線「飛」出慈善騷及主持工作,之後又有雜誌傳她與老公離婚,前日生日的謝安琪並無受傳聞影響,她帶笑表示收到老公和兒子送的Bear Bear熊蛋糕,又展示手上由老公所送的熊公仔手帶。問到離婚傳聞,她說:「得啖笑,我們感情好好,相處好融洽和諧,絕對無咁匯事發生,當笑料一則來睇。」

向電視台了解原因

 至於有傳張繼聰因她上有線而遭無線「封殺」,謝安琪說:「好少過問佢(張繼聰)匯工作,但都有安慰佢,對佢來講都算係打擊,因為好多人都覺得佢做主持工作做得好好,出街都好多人讚,老公都好努力做。(同陳志雲有關?)冇問。」當問到是否與她有關時,其經理人夏林美就插嘴說:「我都有就呢件事向電視台了解過。」謝安琪續稱:「自己都唔覺得係,歌手唔應該太過政治化,公司之間都唔係咁小兒科,總之公司安排就做。」

跟陳志雲劃清界線

 去年四月曾為《志雲飯局Live on Stage舞台版》做嘉賓,更被陳總封為「爆肺小天后」及愛將的謝安琪,昨日被問及陳總捲入貪污案時,她坦言感到震驚,並說:「發生呢件事時,我正在內地工作,都唔太清楚,當然震驚,我會祝福佢,希望唔會有太大影響及造成太大困擾。」問到可有慰問對方?她即劃清界線,強調跟陳總唔熟,大家只是港大校友,她又說:「我無SMS佢,因未至於太熟。(可有跟陳總的私人助理叢培崑的公司合作過?)無,但去年都有去澳門做《翡翠歌星賀台慶》,是計算一個歌手騷錢,無特別。」她又強調去年演出《志雲飯局Live on Stage舞台版》,是高志森找她演出的。

相關新聞
無線「封殺」張繼聰? 謝安琪稱老公受打擊 (圖)
任張智霖演唱嘉賓 張繼聰搞爛Gag逗笑 (圖)
軒仔 王菀之 柏飛 合演音樂舞台劇 (圖)
陳寶珠揮淚送別母親 (圖)
貪污事件尷尬 無線抽起「廉政」節目 (圖)
林保怡一心賺錢 接騷不會被「壓價」 (圖)
薛家燕壽宴為陳志雲祈禱 (圖)
「涉貪」事件正調查 張可頤:唔好妖言惑眾 (圖)
是否懷孕仍睇天父安排 蔡少芬「造人」正在努力 (圖)
柏宇搭膊頭 側田食檸檬 鄧紫棋微妙三角情 (圖)
挑戰「戰神」拗手瓜 諸葛梓岐化身「女神」 (圖)
十幾歲已穿泳衣演出 君如現在「扶持後輩」 (圖)
Kylie每日賺逾13萬 (圖)
為愛郎及事業赴美發展 飯島真理演繹非日本音樂 (圖)
「慾女」仙菲亞歷遜 獲反歧視同性戀聯盟獎 (圖)
倉木麻衣新歌 賀公司「駐紮」香港 (圖)
FTIsland上海開騷 向Fans大膽示愛
w-inds.成軍9周年
娛聞雜碎
為轉型不斷自我增值 周秀娜工作動力來自家庭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