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0年3月15日 星期一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任張智霖演唱嘉賓 張繼聰搞爛Gag逗笑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0-03-15]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張繼聰(左)為張智霖任演出嘉賓,對於在無線被「飛」,仍不敢承認。

 【本報訊】張智霖前晚於九展舉行音樂會,邀請了張繼聰、Hotcha、劉心悠及Dear Jane等做嘉賓。張智霖與張繼聰合唱時大講爛Gag笑話,由於張繼聰的老婆謝安琪和陳奕迅被傳緋聞,也因此拿來搞笑,張繼聰聲稱自己是個「膽生毛」的人,不怕任何傳聞,於是張智霖即唱《假如我是陳奕迅》,張繼聰便表現得「面無懼色」,但當張智霖再唱謝安琪的《囍帖街》時,張繼聰一聞老婆的歌,即故作害怕地跪在台上,果然逗起觀眾笑聲。

 張智霖已十多年沒開個人音樂會,他表示一直都有登台唱歌,經過前晚演出後,對再開個唱會更有信心;而早前為張智霖客串做MV女角的劉心悠,前晚擔任嘉賓也首度獻唱,她坦言十分緊張,最擔心是忘記歌詞,而且唱歌老師曾說她不夠氣唱歌,所以她暫時都沒打算推出唱片。

 陳志雲被廉署拘捕震驚娛圈,張智霖稱原有機會上《志雲飯局》,但因忙於拍劇,多次度期都未能成事,現在唯有祝福陳志雲吉人天相;張繼聰也稱有傳短訊給陳志雲,但對方沒有回覆。被指是「迷雲黨」的他會否擔心前途?他說:「前途是掌握在自己手中,面對任何事都會平常心。」

相關新聞
無線「封殺」張繼聰? 謝安琪稱老公受打擊 (圖)
任張智霖演唱嘉賓 張繼聰搞爛Gag逗笑 (圖)
軒仔 王菀之 柏飛 合演音樂舞台劇 (圖)
陳寶珠揮淚送別母親 (圖)
貪污事件尷尬 無線抽起「廉政」節目 (圖)
林保怡一心賺錢 接騷不會被「壓價」 (圖)
薛家燕壽宴為陳志雲祈禱 (圖)
「涉貪」事件正調查 張可頤:唔好妖言惑眾 (圖)
是否懷孕仍睇天父安排 蔡少芬「造人」正在努力 (圖)
柏宇搭膊頭 側田食檸檬 鄧紫棋微妙三角情 (圖)
挑戰「戰神」拗手瓜 諸葛梓岐化身「女神」 (圖)
十幾歲已穿泳衣演出 君如現在「扶持後輩」 (圖)
Kylie每日賺逾13萬 (圖)
為愛郎及事業赴美發展 飯島真理演繹非日本音樂 (圖)
「慾女」仙菲亞歷遜 獲反歧視同性戀聯盟獎 (圖)
倉木麻衣新歌 賀公司「駐紮」香港 (圖)
FTIsland上海開騷 向Fans大膽示愛
w-inds.成軍9周年
娛聞雜碎
為轉型不斷自我增值 周秀娜工作動力來自家庭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