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0年3月15日 星期一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林保怡一心賺錢 接騷不會被「壓價」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0-03-15]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林保怡(中)和鍾舒漫(右)、泳兒都表示跟陳志雲並不相熟。

 【本報訊】(記者 李思穎)無線總經理陳志雲涉嫌貪污兼且對旗下藝人壓價接騷,事件引來外界極大關注,陳總地位今非昔比,不少藝人與陳總劃清界線,昨日林保怡、鍾舒漫、泳兒表示跟陳總並不相熟,保怡表明不是「志雲幫」,大家乃上司和下屬關係,揚言不希望被廉署邀請問話,免得阻礙拍劇的進度。林保怡、鍾舒漫和穿上胸口透視裝的泳兒昨日出席紀錄片《敦煌》活動,正忙於拍攝新劇《讀心神探》的林保怡,對於陳總涉貪污事件感到震驚和可惜,由於事件仍在調查中,對其他問題不便回應。說到「壓價」接騷,保怡肯定地說:「不會給壓價,我沒錢,需要賺錢,以我性格接受不到壓價待遇,要是這樣寧可不接。(陳總有找你接工作嗎?)都是正常公司的工作。(有否跟思潮製作公司合作?)無。」

「唔好搵我」協助調查

 保怡贊成廉署專員提議電視台外判節目應增加透明度,做到公平公正,問他今次事件會否影響無線形象?他說:「唔會,這是個人問題,不過每個同事都很關心,坐埋吃飯時都會討論一下,相信公司有正確做法。」保怡表示跟陳總不相熟,自己不是「志雲幫」,他說:「有這樣寫過,但我不是,都無話熟唔熟,他是我一個上司,正如樂小姐(樂易玲)和珍姐(曾勵珍)一樣。」日前廉署邀請無線部分藝員協助調查,保怡即說:「千祈唔好搵我,我唔得閒,不想停一日廠又要延遲一日。」

泳兒鍾舒漫「拍膊頭」

 泳兒和鍾舒漫都有份去澳門做《翡翠歌星賀台慶》個騷,但工作都是聽從公司安排,所以背後跟哪間公司合作也是「矇查查」,甚至出糧單先知有多少錢。問到接無線工作,價錢是否偏低?她們均沒留意,不知收多少錢,在她們立場最緊張是個人表現,不會介意錢的問題。原來兩人都試過「拍膊頭」接JOB,泳兒謂:「有試過細佬叫幫手做大學表演。」鍾舒漫說:「朋友叫過做慈善工作。」基本上都不會私下接工作,交由公司安排。她們表示同陳志雲不算太熟,見到面會打招呼,但甚少機會見面。

相關新聞
無線「封殺」張繼聰? 謝安琪稱老公受打擊 (圖)
任張智霖演唱嘉賓 張繼聰搞爛Gag逗笑 (圖)
軒仔 王菀之 柏飛 合演音樂舞台劇 (圖)
陳寶珠揮淚送別母親 (圖)
貪污事件尷尬 無線抽起「廉政」節目 (圖)
林保怡一心賺錢 接騷不會被「壓價」 (圖)
薛家燕壽宴為陳志雲祈禱 (圖)
「涉貪」事件正調查 張可頤:唔好妖言惑眾 (圖)
是否懷孕仍睇天父安排 蔡少芬「造人」正在努力 (圖)
柏宇搭膊頭 側田食檸檬 鄧紫棋微妙三角情 (圖)
挑戰「戰神」拗手瓜 諸葛梓岐化身「女神」 (圖)
十幾歲已穿泳衣演出 君如現在「扶持後輩」 (圖)
Kylie每日賺逾13萬 (圖)
為愛郎及事業赴美發展 飯島真理演繹非日本音樂 (圖)
「慾女」仙菲亞歷遜 獲反歧視同性戀聯盟獎 (圖)
倉木麻衣新歌 賀公司「駐紮」香港 (圖)
FTIsland上海開騷 向Fans大膽示愛
w-inds.成軍9周年
娛聞雜碎
為轉型不斷自我增值 周秀娜工作動力來自家庭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