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0年3月15日 星期一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是否懷孕仍睇天父安排 蔡少芬「造人」正在努力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0-03-15]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蔡少芬出場便來個「影後」姿態,但大家對她是否「有驉v更感興趣。

 【本報訊】(記者 梁靜儀)電影《越光寶盒》前晚舉行首映禮,導演劉鎮偉與演員蔡少芬、梁詠琪、鄭中基、方力申、鄧麗欣及王祖藍等均有出席。近日盛傳懷有身孕的蔡少芬不但發福了,更剪了一頭清爽短髮,懷孕傳聞似乎「空穴來風」不無原因。

 早前被拍到與盛傳懷有孖胎的好姊妹黎姿一起返教會的蔡少芬,近日亦傳出喜訊。前晚向她求證傳聞時,她即緊張地否認:「沒有這些事,看天父安排吧,現在的確正努力當中,不是自己可以控制,可遇不可求。」蔡少芬指丈夫張晉最近忙於拍劇,她亦即將為新劇宣傳,故無暇「造人」。身形一向纖瘦的她,被發現身形胖了不少,她則解釋,因最近於內地拍劇很「爽」,才養肥了一點。問到是否為生育養生?她笑謂就算不是生育也要保持體格,沒有理由摧殘自己身體。

 最近剪了一頭短髮的她,被問到是否為生仔而剪?她說:「這樣也可拉埋一起談?有苦自己知呢,如果我懷孕會剷青髮型,屆時肚子應該籮般大,大家一眼便可看出。(是否怕三個月小器?)我不信,我是基督徒。」

避談陳志雲事件

 再問及有關其好姊妹黎姿被指打「多卵針」懷孖胎,問到她可有邀對方看首映?蔡少芬只說:「有叫很多朋友,要來的已進場,沒有空的便沒來。(最近可有跟黎姿談湊仔經?)她是我好朋友,錫她便要保護她,少說最好,多謝大家對我和她的關心。(黎姿是否懷孖胎?)大家請看《越光寶盒》,你們的消息比我還靈通,我看過報道也不知是甚麼來。」不過,當問及她有關近日哄動全城的陳志雲事件,蔡少芬即多番避談,更扯開話題。

 梁詠琪一身性感打扮示人,她表示只請了弟弟及Fans來睇首映場。問到男友可有出席?她笑謂他會自行去戲院捧場。

相關新聞
無線「封殺」張繼聰? 謝安琪稱老公受打擊 (圖)
任張智霖演唱嘉賓 張繼聰搞爛Gag逗笑 (圖)
軒仔 王菀之 柏飛 合演音樂舞台劇 (圖)
陳寶珠揮淚送別母親 (圖)
貪污事件尷尬 無線抽起「廉政」節目 (圖)
林保怡一心賺錢 接騷不會被「壓價」 (圖)
薛家燕壽宴為陳志雲祈禱 (圖)
「涉貪」事件正調查 張可頤:唔好妖言惑眾 (圖)
是否懷孕仍睇天父安排 蔡少芬「造人」正在努力 (圖)
柏宇搭膊頭 側田食檸檬 鄧紫棋微妙三角情 (圖)
挑戰「戰神」拗手瓜 諸葛梓岐化身「女神」 (圖)
十幾歲已穿泳衣演出 君如現在「扶持後輩」 (圖)
Kylie每日賺逾13萬 (圖)
為愛郎及事業赴美發展 飯島真理演繹非日本音樂 (圖)
「慾女」仙菲亞歷遜 獲反歧視同性戀聯盟獎 (圖)
倉木麻衣新歌 賀公司「駐紮」香港 (圖)
FTIsland上海開騷 向Fans大膽示愛
w-inds.成軍9周年
娛聞雜碎
為轉型不斷自我增值 周秀娜工作動力來自家庭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