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0年3月16日 星期二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世界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Big Four挑戰草蜢舞技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0-03-16]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BIG FOUR演唱會,邀來草蜢作嘉賓,令觀眾瘋狂。

 【本報訊】(記者 寧寧)Big Four的第三、四場演唱會邀來好兄弟「草蜢」作嘉賓,圈中好友黃子華、何超儀,陳子聰、葉佩文、Eric Kwok、楊千嬅、劉浩龍等均有到場支持,7個大男人「華星七小福」令觀眾瘋狂,安歌之後再求安歌,兩晚演出到紅館開了大燈,觀眾依舊不肯離場,老闆林建岳不怕罰錢,允許他們任唱。

 草蜢跟Big Four四子都是「新秀歌唱比賽」出身,堪稱「華星七小福」,相識超過二十年,今次Big Four四子邀請草蜢作嘉賓,四子為表誠意,一早學定跳草蜢的《忘情森巴舞》及《愛不怕》兩首歌的舞步,十分認真,所以在台上勁歌熱舞時四子一點不比三隻草蜢輸蝕,兩組人更分組大鬥舞技,跳到起,安仔更熱得連外衣拉鏈也打開,展露一身肌肉,引得歌迷起哄狂叫。

妖傑鬥姣康

 張衛健(Dicky)說:「草蜢是我們朋友中的最好朋友,紅館後台第一個送到的花藍,就是草蜢!」而草蜢三子就笑言:「係呀……所以我們剛剛經過見到的花已經開始謝謝地,哈哈哈!」安仔則挑戰草蜢說:「我們組Big Four是為什麼?就是為了打草蜢囉!哈哈!草蜢今晚一定輸啦,你們會跳的,我們都會,我們跳的你們卻不會!我們四個可以打麻雀,你們三個就唔得啦!你草蜢有最妖的蔡一傑,我們也有蘇永康同你死過,蔡一智雖然瘦,捉『鬥瘦棋』梁漢文一定捉贏你!蘇志威有個老婆劉小慧?我們梁漢文都有個老婆叫林文慧,哈哈!慧打慧!」

 草蜢三子被Big Four搞到語塞不懂回應,傑仔自認鬥姣鬥妖,一定不及蘇永康,更笑謂:「佢由細到大有名叫姣康啦!細個我們去他家,開個衣櫃已經是全部名牌,全部任揀任著,連底褲佢都全部係有花飽I鶭戚垂定係著間條添!」蔡一智就趁機說:「我們是一九八五年第四屆新秀認識,今年草蜢已經二十五周年,我們十月會在紅館開演唱會,等緊Big Four來做嘉賓!」Big Four四子就異口同聲說好,還說草蜢開十場,他們會到十場,引來全場掌聲。

張衛健留下男兒淚

 兩組人在安歌階段玩到癲,安歌跳完後,安仔索性魒鴠x上休息透氣,最初大家還以為他撞傷腳痛,及後才知他原來扮洁A蘇志威更跳起作狀要踩他。誰知,後來安仔真的因太興奮於台上不小心撞傷了腳。穿上滿身釘衫的Big Four,不時擁抱草蜢,令草蜢三人大叫:「咪過來拮我!好痛呀,唔攬呀!」傑仔更因為穿上背心跟觀眾握手時,被歌迷指甲劃到手臂現血痕。

 因觀眾反應太熱烈不肯離開,「七小福」又重回舞台再次安歌,重唱兩首快歌。事後傑仔表示十分感動,跟四子相識超過二十載,今次紅館舞台上再次重逢,「以前常一起出埠登台,常同Dicky同台跳舞唱歌,之後大家分開發展,他去拍劇拍戲,很少機會再碰頭,一別二十年Dicky更難過得落淚。」

相關新聞
Big Four挑戰草蜢舞技 (2010-03-16) (圖)
陳志雲被捕的啟示 (2010-03-16)
涉貪案令無線晚間新聞收視升 (2010-03-16) (圖)
懶理是否差額被賺 甄妮但求收滿意價 (2010-03-16) (圖)
Lisa S.婚後才收男友家用 (2010-03-16) (圖)
陳柏宇不介意被廉署問話 (2010-03-16) (圖)
薛家燕壽宴為陳志雲祈禱 (2010-03-15) (圖)
「涉貪」事件正調查 張可頤:唔好妖言惑眾 (2010-03-15) (圖)
是否懷孕仍睇天父安排 蔡少芬「造人」正在努力 (2010-03-15) (圖)
柏宇搭膊頭 側田食檸檬 鄧紫棋微妙三角情 (2010-03-15) (圖)
挑戰「戰神」拗手瓜 諸葛梓岐化身「女神」 (2010-03-15) (圖)
十幾歲已穿泳衣演出 君如現在「扶持後輩」 (2010-03-15) (圖)
英皇下令撤換 阿嬌從海報失蹤 (2010-03-14) (圖)
《美麗密令》疑影射陳志雲 詹瑞文稱天意 吳君如說緣份 (2010-03-14) (圖)
男友泰國「攬女」周秀娜無需解釋 (2010-03-14) (圖)
BIG FOUR背後的女人 林海峰逐個致謝 (2010-03-14) (圖)
關詠荷不想女兒入娛圈 汪詩詩囡囡三歲穿耳洞 (2010-03-14) (圖)
向佐打功夫踢崩牙 吳嘉龍傷臉感舒暢 (2010-03-14) (圖)
BigFour共享反斗兄弟情 (2010-03-13) (圖)
金像獎頒獎夜 要最靚形態出現 何韻詩勤口急弗穿戰衣 (2010-03-13)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世界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