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0年3月16日 星期二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世界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Lisa S.婚後才收男友家用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0-03-16]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Lisa S(中)及Mandy Lieu(左)為AIGLE行騷。

 【本報訊】(記者 李慶全)Lisa S.、Mandy Lieu及英泰混血兒Paula等昨日一同為海港城AIGLE時裝騷擔任模特兒,其中與葛文輝合作為Canon拍廣告而人氣急升的Paula,是首次在港行騷,她於泰國是演員,坦言比較鍾愛演戲。

 Paula有留意香港電影,也希望能跟Lisa S.男友吳彥祖、陳冠希及余文樂等型男合作。談到泰國目前政局不穩,她指自己也是前日才從泰國來港,她沒表示是否支持紅衫軍,她只謂:「我是橙色的,只希望國家能解決到問題,其實泰國是個好和平的國家。」

 Mandy Lieu將到沙巴拍攝旅遊節目,她有位uncle是沙巴人,叮囑她帶定蚊怕水和防曬用品。剛與陳柏霖分手,她指不是趁出埠來治情傷,工作之餘能夠輕鬆一下也是好事。現她的心情如何?Mandy做出OK的手勢為自己打氣說:「我要加油、努力工作!」

 Lisa S.希望專注司儀方面發展, 她已差不多兩個月才行一次騷,減少了九成的模特兒工作,收入亦少了一半。她也自知在司儀界只屬小角色,希望未來知名度增加後收入亦能夠遞增。男友吳彥祖會否給家用?她堅定地表示沒有也不會接受,還是當了他老婆才要他給家用。

相關新聞
Big Four挑戰草蜢舞技 (2010-03-16) (圖)
陳志雲被捕的啟示 (2010-03-16)
涉貪案令無線晚間新聞收視升 (2010-03-16) (圖)
懶理是否差額被賺 甄妮但求收滿意價 (2010-03-16) (圖)
Lisa S.婚後才收男友家用 (2010-03-16) (圖)
陳柏宇不介意被廉署問話 (2010-03-16) (圖)
薛家燕壽宴為陳志雲祈禱 (2010-03-15) (圖)
「涉貪」事件正調查 張可頤:唔好妖言惑眾 (2010-03-15) (圖)
是否懷孕仍睇天父安排 蔡少芬「造人」正在努力 (2010-03-15) (圖)
柏宇搭膊頭 側田食檸檬 鄧紫棋微妙三角情 (2010-03-15) (圖)
挑戰「戰神」拗手瓜 諸葛梓岐化身「女神」 (2010-03-15) (圖)
十幾歲已穿泳衣演出 君如現在「扶持後輩」 (2010-03-15) (圖)
英皇下令撤換 阿嬌從海報失蹤 (2010-03-14) (圖)
《美麗密令》疑影射陳志雲 詹瑞文稱天意 吳君如說緣份 (2010-03-14) (圖)
男友泰國「攬女」周秀娜無需解釋 (2010-03-14) (圖)
BIG FOUR背後的女人 林海峰逐個致謝 (2010-03-14) (圖)
關詠荷不想女兒入娛圈 汪詩詩囡囡三歲穿耳洞 (2010-03-14) (圖)
向佐打功夫踢崩牙 吳嘉龍傷臉感舒暢 (2010-03-14) (圖)
BigFour共享反斗兄弟情 (2010-03-13) (圖)
金像獎頒獎夜 要最靚形態出現 何韻詩勤口急弗穿戰衣 (2010-03-13)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世界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