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0年3月24日 星期三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體育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李娜跌出10強 3金花征索愛網賽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0-03-24]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李娜世界排名跌至第11。 資料圖片

 【綜合新華社華盛頓22日體育專電】在WTA22日公佈的最新一期世界排名中,中國女子網球一喜一憂。躋身世界前十名一個多月的李娜因為最近戰績不佳,排名跌至第11位;而鄭潔則從上一期世界排名第23位躋身前二十名,排在第19位。

 另外,總獎金達900萬美元的索愛網球公開賽22日在邁阿密揭幕。三位中國「金花」李娜、鄭潔和彭帥憑各自的世界排名直接進入單打正賽。

 本項大賽從獎金到參賽陣容僅次於四大滿貫賽事。在當日公佈的單打抽籤表上,目前世界排名第11位的李娜和第19位的鄭潔分別被列為大賽八號和20號種子。而現世界排名第56位的彭帥雖與種子席位無緣,可她憑排名無需參加預選賽。

 根據抽籤結果,李娜和鄭潔以種子選手身份首輪輪空,直接晉級64強。其中兩周前在檔次相同的印第安韋爾斯大賽上首場失手的李娜,本次比賽簽位較好,而闖入印第安韋爾斯大賽單打八強、雙打四強的鄭潔簽位較差,首場她的對手很可能是法國高手拉扎諾,如能獲勝她將在第三輪遭遇澳洲名將、現世界排名第10的斯托瑟。

 彭帥因不是種子選手,第一輪必須上場,她的首輪對手是美籍華裔好手金久慈,如能獲勝次輪將面對賽會頭號種子、俄羅斯名將古絲妮索娃。

 在上屆比賽中,上述中國三朵「金花」先後敗給了同一個對手、美國名將小威廉姆斯,其中李娜是在爭奪四強席位時敗給小威的。

相關新聞
足管籲FIFA尊重國情 (圖)
足協將公開處罰裁判 (圖)
中超賽程正式出爐
李曉霞 丁寧戰亞洲盃
CBA三分線外擴半米
女子冰壺隊先勝後負
李娜跌出10強 3金花征索愛網賽 (圖)
遼寧姑娘入選日本國家女籃 (圖)
國安 建業抗韓失敗遭雙殺 (圖)
高低槓 (圖)
趙詠賢兼任陪練 (圖)
南華大炒佩西亞打開勝利之門 (圖)
4港隊成員齊「專型」 (圖)
亞協盃 大埔今作客越南 (圖)
余錦基:政府應以實際行動支持足運 (圖)
未來五戰 決定安帥命運 (圖)
熱刺足總盃 力取富咸 (圖)
英倫速報 (圖)
巴塞誓報舊仇 (圖)
國米要藉弱旅重建信心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體育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