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0年3月24日 星期三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體育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未來五戰 決定安帥命運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0-03-24]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安帥壓力甚大。 美聯社

 車路士(車仔)過去一周接連失利,先在歐聯出局,周日在英超又大意失分。據英國媒體稱,領隊安察洛堤已漸漸失去班主艾巴莫域治(艾巴)的信任,有報道指,假如球隊未來5仗表現差勁,艾巴或會提早辭退安帥,因此今晚作客對樸茨茅夫(樸茅)的聯賽,對於球隊來說可謂非勝不可。(now898台周四凌晨3:45a.m.直播)

 車仔過去11仗僅得5勝,周日對布力般流浪又賽和1:1失分,在英超積分榜只能退守第3位,落後多踢1場的榜首曼聯4分。《每日鏡報》稱,車仔未來的5場比賽將會決定安帥的命運,分別是作客樸茅、主場對阿士東維拉、作客曼聯、足總盃準決賽對維拉以及聯賽主場對保頓。安帥說:「我們必須拿下今仗,保持信心,從後趕上還是有可能的。」他又揚言,自己下季仍會繼續執教車仔。

後防添傷兵 祖高爾料離隊

 門將施治傷癒,但在防中艾辛與兩閘艾殊利高爾和保辛華等主力倦勤下,右閘伊雲洛域又告因傷避戰1個月,邊防位置陷兵荒。此外,球隊近8輪聯賽作客只得2勝,離開主場的失分率甚高,安帥實不得不提防。另方面,淪為後備還要求大幅加薪的「新爸爸」祖高爾稱,他與車仔的續約談判已經破裂,相信包括曼聯等多支勁旅都會積極簽下這位將回復自由身的中場。

 樸茅因財政問題被扣9分,基本上已肯定降班,但球隊剛戰卻大打爭氣波,勇挫侯城3:2。車仔前主帥格蘭首循環帶領樸茅僅以1:2小負給舊主,今次返回主場,當然希望能終止近6次主場對車仔1和5負的劣績。格蘭說:「首循環交手時己隊有多員主將缺陣,比賽也大致拉成均勢……我在車仔有美好回憶,也不希望他們衰,但現在我是樸茅的領隊。」■梁志達

相關新聞
足管籲FIFA尊重國情 (圖)
足協將公開處罰裁判 (圖)
中超賽程正式出爐
李曉霞 丁寧戰亞洲盃
CBA三分線外擴半米
女子冰壺隊先勝後負
李娜跌出10強 3金花征索愛網賽 (圖)
遼寧姑娘入選日本國家女籃 (圖)
國安 建業抗韓失敗遭雙殺 (圖)
高低槓 (圖)
趙詠賢兼任陪練 (圖)
南華大炒佩西亞打開勝利之門 (圖)
4港隊成員齊「專型」 (圖)
亞協盃 大埔今作客越南 (圖)
余錦基:政府應以實際行動支持足運 (圖)
未來五戰 決定安帥命運 (圖)
熱刺足總盃 力取富咸 (圖)
英倫速報 (圖)
巴塞誓報舊仇 (圖)
國米要藉弱旅重建信心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體育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