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0年3月24日 星期三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體育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南華大炒佩西亞打開勝利之門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0-03-24]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南華李海強力保皮球。本報記者梁啟剛 攝

 【本報訊】(記者 梁啟剛)南華大勝打開亞協盃勝利之門!昨晚在小西灣運動場上演的亞協盃G組小組賽,主場的南華以6:3戰勝印尼的佩西亞,令全場2392名球迷歡聲雷動,令足總共收得102,576元。南華在全取3分後,得益於同組另一場泰國的蒙通聯作客以3:1戰勝馬爾代夫的VB競技,以3戰得4分升上小組第2名。

 全場「入球秀」由客隊盧馬洛賓在6分鐘射破南華大門展開。落後一球的主隊其後加強攻勢,在3分鐘後由史高斯接應黃展鴻左路傳中頂入,為南華將比分追平。有見頭槌有利,南華繼續加強高空攻勢,直到21分鐘史高斯頭槌接應李海強開出左路罰球再度頂破對方門將莫迪,為南華反先以2:1。

 正所謂「一不離二、二不離三」,強勢的南華在32分鐘增添記錄,里奧接應李威廉禁區內頭槌二傳,在12碼附近球不著地下射入,南華3:1領先對手。在2分鐘後,南華由郭建邦的頭槌妙頂將比分改寫成4:1,完結半場。

 換邊後,南華一分鐘再由里奧的單刀擴大至5:1。及後,南華開始放鬆,先後被對手佩西亞在54及75分鐘的單刀及12碼,近成3:5。眼見戰情被追近,南華最終在完場前令在場球迷鬆一口氣,李威廉在門前頂入將賽果鎖定為6:3,迎來亞協盃首勝。

 賽後,南華領隊金判坤認為,「對今場比賽戰果滿意,重要是全取3分。」對於近日本港空氣問題嚴重會在今仗影響球隊表現,金判坤認為,「今天(昨天)的天氣已經好很多,但對球員仍然有一定影響的。」

相關新聞
足管籲FIFA尊重國情 (圖)
足協將公開處罰裁判 (圖)
中超賽程正式出爐
李曉霞 丁寧戰亞洲盃
CBA三分線外擴半米
女子冰壺隊先勝後負
李娜跌出10強 3金花征索愛網賽 (圖)
遼寧姑娘入選日本國家女籃 (圖)
國安 建業抗韓失敗遭雙殺 (圖)
高低槓 (圖)
趙詠賢兼任陪練 (圖)
南華大炒佩西亞打開勝利之門 (圖)
4港隊成員齊「專型」 (圖)
亞協盃 大埔今作客越南 (圖)
余錦基:政府應以實際行動支持足運 (圖)
未來五戰 決定安帥命運 (圖)
熱刺足總盃 力取富咸 (圖)
英倫速報 (圖)
巴塞誓報舊仇 (圖)
國米要藉弱旅重建信心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體育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