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0年4月12日 星期一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紫荊廣場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廠商會迎滇渝僑辦團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0-04-12]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廠商會接待雲南省僑辦代表團,賓主互贈紀念品。

 【本報訊】中華廠商聯合會日前接待雲南僑辦和重慶僑辦代表團,雙方就進一步推進滇港兩地交流合作事宜交換意見,實現共同繁榮和發展。

 廠商會第一副會長羅富昌主持接待由雲南省僑辦副主任張新明率領的一行7人代表團。會上,張副主任希望透過每年拜訪,推介雲南最新商機。他續稱雲南正值大開發,去年與東盟建立跨國界投資平台,推動西南地區及周邊國家商貿合作。

羅富昌介紹工展會

 羅富昌簡介廠商會品牌推廣、工展會、保險及秘書服務工作。在不同時期的工業發展進程中,廠商會都發揮了重要作用,其中包括經歷了44屆的工展會,今年以超過290萬人次刷新入場紀錄。近年該會在內地多個地方舉辦工展會,藉以提升香港品牌在內地的知名度,協助港商拓展龐大消費市場。

 來訪賓客包括重慶市僑辦副主任楊大慶、國外處副處長殷聖旺,雲南省僑辦經科處處長張鵬,省發改委外資處副處長金智斌,楚雄州招商局局長朱梅品,省僑辦經科處科長甘露雲。

 廠商會出席者尚包括常務會董黃家和,會董郭振華、劉相尚、雷振範、陳耀雄,會董兼建造業委員會主席譚天放等。

相關新聞
港區潮人聯會首屆會董就職 (2010-04-12) (圖)
汽運總工會酒會慶90周年 (2010-04-12) (圖)
兩岸和平發展聯總聯歡 (2010-04-12) (圖)
廠商會迎滇渝僑辦團 (2010-04-12) (圖)
鄰舍輔導會 上海總會護老院揭幕 (2010-04-12) (圖)
博愛啦啦隊賽 宣揚青年反吸毒 (2010-04-12) (圖)
東華醫院演講廳 冠名華都獅子會 (2010-04-12)
外交公署開放日「喜迎世博」 (2010-04-11) (圖)
高敬德:港人對世博充滿期待 (2010-04-11) (圖)
觀塘工商聯庚寅春節聯歡 (2010-04-11) (圖)
信興集團贊助藝術節 (2010-04-11) (圖)
何文田坊會理監事就職 (2010-04-10) (圖)
兩地商會探討產業轉型 (2010-04-10) (圖)
王如登葉國謙 港島簡報兩會 (2010-04-10) (圖)
中總武漢班結業 (2010-04-10) (圖)
九江鄉會理監事 回鄉敬老送暖 (2010-04-10)
未來之星捐款賑災 (2010-04-10) (圖)
鮑廣桓基金慈善行 唐慶年任主禮嘉賓 (2010-04-10) (圖)
廈門聯誼總會訪井岡山 (2010-04-09) (圖)
工聯會捐20萬西南賑災 (2010-04-09)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紫荊廣場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