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0年4月12日 星期一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紫荊廣場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鄰舍輔導會 上海總會護老院揭幕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0-04-12]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鄰舍輔導會上海總會護理安老院命名,賓主主持開幕典禮。

 【本報訊】鄰舍輔導會上海總會護理安老院日前在該院舍舉行命名暨開幕典禮。社署署長聶德權,上海總會永遠名譽會長李和聲、理事長王緒亮,鄰舍輔導會主席葉德安和總幹事董志發應邀蒞臨主禮,近百名長者與嘉賓共聚一堂,一同見證儀式,場面溫馨。

  王緒亮:項目獲社署協助

 上海總會理事長王緒亮表示,該會自1977年成立以來,一直貫徹「關心社稷,敬老扶貧」的宗旨,每到年尾,均有派發老人利是的活動,正是由這項活動開始,在社署助理署長吳馬金嫻及其同事的推薦下,該會有機會認識鄰舍輔導會的安老院服務。經社署和鄰舍輔導會批准,更將鄰舍輔導會屬下位於何文田之護理安老院命名為鄰舍輔導會上海總會護理安老院。他承諾,該會致力為安老院長者提供更優質服務,讓長者度過豐盛人生。

  葉德安:提供安全優質服務

 葉德安致辭謂,該會堅守「為長者提供一個安全、舒適、優質和可靠的環境」的信念,陪伴長者們開心地度過晚年,讓他們活得更有意義、更有自信和更有尊嚴。

 嘉賓聶德權署長讚揚兩個團體為長者提供援助。他表示,到2036年,本港長者人數將由現在的90萬增加至220萬,平均4人當中就有一名長者,情況令人關注。他希望團體繼續支持香港安老護老服務發展,為有需要的長者提供協助。

 當天還有醒獅和文藝表演節目助興,首長與長者即場合唱鄰舍輔導會會歌,氣氛融洽。

相關新聞
港區潮人聯會首屆會董就職 (2010-04-12) (圖)
汽運總工會酒會慶90周年 (2010-04-12) (圖)
兩岸和平發展聯總聯歡 (2010-04-12) (圖)
廠商會迎滇渝僑辦團 (2010-04-12) (圖)
鄰舍輔導會 上海總會護老院揭幕 (2010-04-12) (圖)
博愛啦啦隊賽 宣揚青年反吸毒 (2010-04-12) (圖)
東華醫院演講廳 冠名華都獅子會 (2010-04-12)
外交公署開放日「喜迎世博」 (2010-04-11) (圖)
高敬德:港人對世博充滿期待 (2010-04-11) (圖)
觀塘工商聯庚寅春節聯歡 (2010-04-11) (圖)
信興集團贊助藝術節 (2010-04-11) (圖)
何文田坊會理監事就職 (2010-04-10) (圖)
兩地商會探討產業轉型 (2010-04-10) (圖)
王如登葉國謙 港島簡報兩會 (2010-04-10) (圖)
中總武漢班結業 (2010-04-10) (圖)
九江鄉會理監事 回鄉敬老送暖 (2010-04-10)
未來之星捐款賑災 (2010-04-10) (圖)
鮑廣桓基金慈善行 唐慶年任主禮嘉賓 (2010-04-10) (圖)
廈門聯誼總會訪井岡山 (2010-04-09) (圖)
工聯會捐20萬西南賑災 (2010-04-09)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紫荊廣場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