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0年4月12日 星期一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盛世芳華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信念塑造無窮魅力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0-04-12]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在楊志紅的資助下,這些貧困學生都能接受教育。

 楊志紅性格耿直,又堅持原則,會因此得罪人,她卻總是笑容坦然,「心中無愧就好」。她對工作有承擔,一個問題被翻來覆去開會討論,無謂浪費時間,她關鍵時刻敢於起身拍板,「有問題找我!」她無論身在何處都記掛工作,近日赴北京開會,任務完成後本可在京多逗留休息兩天,她卻一刻不停趕回香港,繼續投入緊張工作,她在用每一天實踐「責任」二字的意義。

 雖然公務繁忙,但楊志紅整日看起來都是神采奕奕、精神煥發,她笑言自己從不保養,但工作給予她巨大享受與成就感,因此每日忙忙碌碌卻總覺精力充沛。

 「盡己所能,為國家、為社會、為人民做更多實事、更多好事」,這不竭的精神動力和樸素而又深刻的信念,令她散發出奪目耀眼的女性光華,亦為我們留下綿長的思索與回味。

相關新聞
楊志紅 默默耕耘無私奉獻 巾幗風采豐盛人生 (2010-04-12) (圖)
芳華綻放:父母言傳身教 事業白手起家 (2010-04-12) (圖)
芳韻馨香:關注民眾疾苦 積極建言獻策 (2010-04-12) (圖)
芳姿綽約:全心投入婦女工作 傾注心血促長遠發展 (2010-04-12) (圖)
信念塑造無窮魅力 (2010-04-12) (圖)
提升港區婦女團體水準 (2010-04-12) (圖)
裘索 盛開東瀛 飄香神州的法律之花 (2010-03-08) (圖)
王惠貞 情繫香江為社群 力撐電視播國歌 (2010-03-08) (圖)
杜玉鳳 創多元化國際企業 肩負責任回饋社會 (2010-03-08) (圖)
趙鳳儀 醉心藝術推廣秧歌舞 鼓勵「師奶」為社會發聲 (2010-03-08) (圖)
奇花馥郁 站上世界法律舞台 (2010-03-08) (圖)
著書立說 獲日本主流出版社青睞 (2010-03-08) (圖)
回故鄉上海 為外資企業保駕護航 (2010-03-08) (圖)
樂為世博奉獻 當「團長」不為名利 (2010-03-08) (圖)
自信綻放 家庭美滿 教子有方 (2010-03-08) (圖)
建助學基金 將稿費捐贈貧困學生 (2010-03-08) (圖)
裘索社會職務 (2010-03-08) (圖)
團結社團增影響力 (2010-03-08) (圖)
組義工探舊樓居民 (2010-03-08) (圖)
八十年代投身中銀 (2010-03-08)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盛世芳華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