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0年4月19日 星期一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財經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機場航空交通量 3月份增2.5%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0-04-19]     我要評論

 【本報訊】香港國際機場公布,2010年3月的客運量同比上升6.5%至420萬人次,貨運量則大增29.5%至34.7萬公噸;航空交通量亦較去年3月增加2.5%至2.437萬架次。

 3月份的訪港旅客及本地旅客與去年同期相比,分別增加11.1%及9.4%,當中以往來東南亞、內地及日本的客運業務最為突出。貨運方面,進口、出口及轉口的貨運量分別同比增長31%、39%及10%。香港的貿易市場在上個月差不多全部錄得雙位數字增長,出口增長則主要受惠於北美及歐洲市場。

 此外,2010年第一季,香港國際機場錄得客運量1200萬人次,貨運量90.5萬公噸,航空交通量7.01萬架次,分別同比增長6.7%、34%及1.2%。這是自08年金融海嘯後,首次三項流量都在同一季度錄得增長。

相關新聞
挫折不是苦 挑戰永不完 (圖)
傅成玉簡歷
「走出去」首重創造價值 (圖)
油價不會返回08年高位
上市十年 市值達6253億 (圖)
外圍拖累港股今料低開 (圖)
部分港股ADR表現(港元) (圖)
大福設投資移民顧問公司 (圖)
昂納光籌5.6億 29日掛牌 (圖)
保誠擬回購10%股份港掛牌 (圖)
南航首季發盈喜 (圖)
太古地產上市 太古股東獲發股
機場航空交通量 3月份增2.5%
洪橋3.9億美元購巴西鐵礦
業績通告
汽車零部件業 粵港蓄勢待發 (圖)
轉型升級 港商寧「光榮」撤資
重慶機電首季銷售收入增近倍 (圖)
商務部:「後危機時代」外貿須求變 (圖)
新能源論壇下周青島召開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財經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