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0年4月19日 星期一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中華體壇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中華拾錦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0-04-19]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龔智超贈曼谷亞運會金牌

 【本報廣東新聞中心記者敖敏輝、亞組宣廣州18日電】4月17日,TCL「快樂亞運新視界」全國巡演移師長沙賀龍體育館,中國第一位羽毛球女子單打奧運冠軍、「湘妹子」龔智超聞訊趕來,表達對廣州亞運會祝福的同時,贈上一枚自己珍藏的曼谷亞運會羽毛球女子團體金牌。「快樂亞運新視界」是在全國範圍內宣傳亞運、推廣亞運的一項重要活動。長沙站的活動結束後,將陸續登陸武漢、重慶、瀋陽、北京、天津等十餘座主要城市。

民族運動會向港澳台開放

 【本報北京新聞中心記者軼瑋18日電】中國第九屆少數民族傳統體育運動會將於2011年9月10日在西南部貴州省貴陽市舉行,此次運動會的規模為歷年之最,直接參與賽事的運動員、裁判及有關工作人員有望達到6000人。另值得一提的是,此次運動會還首次向港澳台地區的少數民族開放。目前,該運動會已被列入《國務院實施<中華人民共和國民族區域自治法>若干規定》,成為中國少數民族民眾展示體育文化、增進團結友誼的民族盛會。

北京長跑節報名費捐災區

 【綜合中新社北京18日電】以「快樂長跑,活力北京」為主題的2010北京國際長跑節,18日在天安門廣場鳴槍起跑,包括來自12個國家和地區的逾百名國際友人在內的萬名長跑愛好者參與賽事。為表達首都民眾對青海玉樹震區民眾的愛心,本屆長跑節組委會決定,將長跑節全部報名費捐獻給玉樹災區。作為北京一項具有較大規模和影響力的傳統群眾體育品牌賽事,北京國際長跑節已有50餘年的歷史。

相關新聞
畢頓雨中奪冠 (2010-04-19) (圖)
畢頓:職業生涯最偉大勝利 (2010-04-19) (圖)
劉翔網上宣傳世博 3000萬人熱捧 (2010-04-19) (圖)
中國跳水 7金傲視群雄 (2010-04-19) (圖)
林丹 李雪芮亞錦賽折桂 (2010-04-19) (圖)
深圳反勝長春登榜首 (2010-04-19) (圖)
中華拾錦 (2010-04-19) (圖)
維泰爾勢成首位「雙冠王」 (2010-04-18) (圖)
伯尼暗示上海將續約F1 (2010-04-18) (圖)
「夢之隊」墨西哥站收穫3金 (2010-04-18) (圖)
中超攜手捐百萬 予青海災民 (2010-04-18) (圖)
劉翔跟腱炎 影響上海賽備戰 (2010-04-18) (圖)
彭帥無緣家庭圈盃4強 (2010-04-18)
日本首派隊戰中國乒球聯賽 (2010-04-18)
衛冕廣東總決賽首戰勝新疆 (2010-04-18) (圖)
玉村地震牽動人心 體壇明星齊送暖 (2010-04-17) (圖)
國際體壇關注災情 羅格 美斯慰問 (2010-04-17) (圖)
助亞洲反勝歐洲 王勵勤贏回信心 (2010-04-17) (圖)
亞組委感謝香港支持 (2010-04-17) (圖)
李永波:鄭波並非被開除 (2010-04-17)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中華體壇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