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0年5月6日 星期四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體育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魔術超人爆發痛宰鷹隊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0-05-06]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懷特侯活(左)取得「雙雙」成績。路透社

 【綜合外電】在首圈對山貓多番受到個犯纏身困擾的魔術「超人」懷特侯活,周二在首場東岸季後賽4強主場終可釋放所有能量盡情比賽,最終率領魔術以114:71大勝亞特蘭大鷹隊,令後者嘗得球會史上最慘烈的季後賽敗仗,賽後「超人」直言在餘下的季後賽將不會再因犯規而被球證逐離場。

 連續2屆當選最佳防守球員的懷特侯活,首圈面對山貓時遇到「特別招呼」,結果4場比賽中早受到個犯困擾,當中有2場更是「6犯」離場,令侯活平均4場只上陣26.5分鐘,氣得侯活在微博中批評球證的判決而被罰款3.5萬美元。魔術養精蓄銳8日後,主場迎戰日前才告晉級的鷹隊,侯活立即爆發,上陣29分鐘便拿下全場最高的21分和12個籃板球,痛宰鷹隊43分,繼1995年在首圈以47分大破波士頓塞爾特人後,取得球隊季後賽史上的第2大勝仗。

 侯活賽後表示上陣時間「唔夠喉」,他說:「我仍可上陣(與分差)相同的時間(43分鐘),首圈賽事已經完了。我不會容許任何東西令我不能上陣,我認為這是我在餘下季後賽需要去做的事。」

 魔術主帥史坦雲根迪表示首仗取得大勝,下仗更要小心應付,避免陰溝裡翻船。

 他表示:「事實上,我將會為他們做些調查。每次在季後賽史上,一支球隊在取得大勝後也會輸掉次仗,故(球隊)需要忘記這場大勝。」

奧蘭多舉辦2012全明星賽

 另外,NBA總裁斯特恩周二宣布,2012年第61屆全明星賽將落戶奧蘭多魔術的新球場,亦是該個東岸城市自1992年後再次舉行全明星賽。據報正在興建的魔術新場館,計劃在2011/12年球季正式啟用。

相關新聞
國家滑冰隊展十年功 台灣觀眾驚嘆 (圖)
足協提高女足待遇 (圖)
假球案傳月中審理 (圖)
誓率北京上甲A 蔡斌憶教國家隊刻骨銘心 (圖)
世乒賽名單未定 馬琳忐忑不安 (圖)
鄒市明與央視主播訂婚 (圖)
環崇明島女子公路單車賽鳴槍
魔術超人爆發痛宰鷹隊 (圖)
積遜教練談前途賣關子 (圖)
「新人王」入選美國男籃
柏加遭舊街坊控侵權索償80萬
公牛「撩交打」副主席道歉
丁俊暉:賭球很不道德 (圖)
活士:網上拍賣非四冠球桿 (圖)
飛馬誓破晨曦 保爭標機會 (圖)
南華亞協盃16強門票今發售
趙詠賢亞錦賽屈居亞軍
蔡其皓法國摘銅慶生日
沙芬娜羅馬賽爆冷出局
阿金腳傷出征法網存疑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體育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