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0年5月8日 星期六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國際星情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不忿演出遭刪剪 Lady GaGa投訴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0-05-08]     我要評論

 美國熱捧真人騷比賽《全美偶像》最新一季已進入緊張的淘汰賽階段,在最後4強的淘汰賽中,大會特別邀來Lady Gaga任嘉賓演出。雖然只是短短數分鐘的演出,不過已令現場氣氛一再升溫。可是Gaga卻在騷後大表不滿。

 美國收視一直高企的才藝表演真人騷節目《全美偶像》(American Idol),不知不覺已進入第九季。在最後五強Michael Lynche、Aaron Kelly、Crystal Bowersox、Lee deWyze、 Casey James中淘汰其中一人確實不易。不過在前一日的節目中,各參賽者全唱出了爵士樂的歌曲,在毫無驚喜下錄得2002年開播以來的最低收視率。為了力挽收視,在四強的淘汰賽中請來樂壇新寵Lady Gaga擔任嘉賓。

耍舞技引開觀眾注意力

 果然,這位每次演出均給人難忘印象的Lady Gaga,披著黑紗坐在鋼琴前亮相,自彈自唱的她隨後走到台前,除下黑紗騷出其全身黑色魚網裝,即令現場的觀眾驚喜萬分。在數名半裸的猛男中穿插,又跳又唱新單曲《Alejandro》和《Bad Romance》,熱爆全場。不過Gaga的歌聲卻聽起來有點顫抖,也出現走音和甩嘴。幸好處變不驚的Gaga鎮定地大耍舞技,引開大家的注意力。

 雖然在演出時出錯在所難免,不過Gaga卻在騷後利用交友網站Twitter發牢騷,表示原本6分半鐘的演出,在翌日播出的節目內容中只得5分鐘,又指電視台刪剪了整個表演的4個位,感到不悅。網友方面,大彈Gaga的演出之餘,也表示電視台的剪輯極不專業。

學生哥Aaron Kelly出局

 而當日的賽事中,年僅17歲的學生哥Aaron Kelly最終因票數過低,止步四強。他失望地說︰「我已經有了很難忘的經歷了。」下周的淘汰賽中,歌曲主題會是電影音樂。奧斯卡黑人影帝兼歌手占美霍士及《全美偶像》第五季的第4名Chris Daughtry的樂隊Daughtry會擔任嘉賓。 ■文︰曼迪

相關新聞
不忿演出遭刪剪 Lady GaGa投訴 (2010-05-08)
唱舊歌樂迷受落 Tears for Fears望再東來 (2010-05-08) (圖)
韓國最佳婚紗評選 高素榮遭嫌棄零票 (2010-05-08)
2PM任瑟雍與李民浩成好友 (2010-05-08)
最佳母親江角真紀子 (2010-05-08)
山田優否認分手 (2010-05-08)
丹尼斯魅力寫真 (2010-05-08)
麗素 娜奧 為慈善出力 (2010-05-08) (圖)
娛聞雜碎 (2010-05-08)
祖迪羅 施安娜 復合再築愛巢 (2010-05-07) (圖)
預祝《俠盜.驕雄》亮相康城 澳洲郵局發行羅素高爾郵票 (2010-05-07) (圖)
靚佬湯夫婦為慈善獻歌舞 (2010-05-07)
與經理人公司將約滿 金賢重去向成疑 (2010-05-07)
蓮莎新片演艷星博反彈 (2010-05-07) (圖)
中川翔子巡演中慶生 (2010-05-07)
波伽利獲「香港十百金」 (2010-05-07) (圖)
黑眼豆豆閃亮登場 (2010-05-07) (圖)
金喜善上載近照 (2010-05-07)
金度妍:演技現在才開始 (2010-05-06)
關注愛滋病問題 Lady Gaga登《時代》第一人 (2010-05-06)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國際星情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