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0年5月8日 星期六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國際星情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唱舊歌樂迷受落 Tears for Fears望再東來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0-05-08]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Roland Orzabal(左)和Curt Smith(右)外表不及當年但仍有心有力,場館外更售賣有二人簽名的單張和唱片。

 於上世紀80年代發跡的英國Synthpop組合Tears for Fears(TFF),其玩盡合成器的技藝對流行樂壇影響良多,只是一直未能像同代二人組如Pet Shop Boys和Wham!般跟本地聽眾見面。幸好前晚TFF終在九龍灣展貿匯星展開首次香港演出,吸引眾多知音捧場,包括圈中人如黃耀明和袁彩雲等,但普遍還是外籍人士居多。會場外亦有發售TFF的親筆簽名單張和唱碟,索價200至300港元。

 經過巡演和音的暖場演出後,TFF於8時45分在觀眾歡呼聲中緩緩出場,由弦樂版的一段《Mad World》作開端,接著便是最受歡迎的舊歌《Everybody Wants To Rule The World》,而《Sowing The Seeds Of Love》、《Pale Shelter》等出道初至中期曲目都令人聽得津津有味。成員之一Curt Smith表示難得召開首個亞澳兩洲的演出,面對擁躉們的熱情,希望有機會可再次東來。

 較為特別的是,TFF唱了並未收錄在任何錄音室大碟的《Floating Down The River》,還有特地為米高積遜而設之偏向藍調版的《Billie Jean》。安歌前,觀眾齊心哼出TFF另一經典作《Shout》,果然他倆真的獻唱這歌來結束演唱會,使所有人興奮不已,跟隨節奏拍掌和大合唱。 ■文:樸克臉

相關新聞
不忿演出遭刪剪 Lady GaGa投訴 (2010-05-08)
唱舊歌樂迷受落 Tears for Fears望再東來 (2010-05-08) (圖)
韓國最佳婚紗評選 高素榮遭嫌棄零票 (2010-05-08)
2PM任瑟雍與李民浩成好友 (2010-05-08)
最佳母親江角真紀子 (2010-05-08)
山田優否認分手 (2010-05-08)
丹尼斯魅力寫真 (2010-05-08)
麗素 娜奧 為慈善出力 (2010-05-08) (圖)
娛聞雜碎 (2010-05-08)
祖迪羅 施安娜 復合再築愛巢 (2010-05-07) (圖)
預祝《俠盜.驕雄》亮相康城 澳洲郵局發行羅素高爾郵票 (2010-05-07) (圖)
靚佬湯夫婦為慈善獻歌舞 (2010-05-07)
與經理人公司將約滿 金賢重去向成疑 (2010-05-07)
蓮莎新片演艷星博反彈 (2010-05-07) (圖)
中川翔子巡演中慶生 (2010-05-07)
波伽利獲「香港十百金」 (2010-05-07) (圖)
黑眼豆豆閃亮登場 (2010-05-07) (圖)
金喜善上載近照 (2010-05-07)
金度妍:演技現在才開始 (2010-05-06)
關注愛滋病問題 Lady Gaga登《時代》第一人 (2010-05-06)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國際星情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