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0年5月10日 星期一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國際星情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張佑赫北京個唱 笑爆全場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0-05-10]     我要評論

 曾與韓星文熙俊、安七炫、安勝浩、李在元組成組合「H.O.T」的張佑赫,去年服完兵役後已再次重返舞台。雖然「H.O.T」已經解散了多年,不過各成員的發展都有不俗的成績。上周六,張佑赫在北京五棵松體育館舉行「不落的太陽」演唱會,不但得到莫文蔚和尚雯婕助陣,他更化身女生和「小沈陽」來博內地歌迷的歡心。

 有「亞洲舞王」之稱的張佑赫簽約華誼後首度在內地開騷,吸引了眾多Fans拿著白色氣球前來支持。從一條咆哮的中國龍口中吐出的紅色龍珠內「破繭而出」的張佑赫先以特別的方式與大家見面,他又用中文與Fans打招呼,未唱歌已令現場氣氛升溫。來到北京,張佑赫更用中文演唱了搖滾版的《北京歡迎你》,博得陣陣掌聲。他還演唱了自己的歌曲《MR.積遜》向偶像MJ致敬,他還重演MJ經典的「45度傾斜舞蹈」,讓大家歎為觀止,全場沸騰。

重演MJ經典舞步

 一向非常有男子氣概的張佑赫,當晚也花盡心思為博Fans一笑。當中精彩的莫過於穿上蘇格蘭裙模仿小沈陽,在大屏幕裡用蘭花手宣佈要給觀眾帶來一首歌,其搞笑誇張的表情讓現場Fans忍俊不禁。之後男扮女裝的張佑赫提著小辮子,穿高跟鞋走到舞台,與同樣男扮女裝的舞蹈員大跳誇張的扭臀舞,這時台下的Fans已笑得人仰馬翻。

與莫文蔚貼身熱舞

 當晚的演出中,還以戲劇性的內容介紹嘉賓出場。其中他以一段英雄救美情節的3D短片與莫文蔚雙雙現身,隨後兩人開始合唱經典歌曲《A Better Day》,期間兩人更大跳貼身舞。除了性感的莫文蔚之外,超女尚雯婕則以機械舞登場,她唱到興起時更高聲呼喊︰「我愛張佑赫!」令Fans的情緒再一次升高,尖叫不斷。

 除了搞笑、火辣的演出外,演唱會中也不乏感動位。先是當穿上藍色小丑服的張佑赫演繹《Candy》時,大屏幕上突然播放前H.O.T成員文熙俊的祝福短片,在場的部分Fans已感動得哭泣。當日正好是張佑赫32歲的生日,在演唱會尾聲階段時全場Fans唱出生日歌,讓張佑赫感動得流下男兒淚。 ■文︰若谷

相關新聞
張佑赫北京個唱 笑爆全場 (2010-05-10)
三缺一無減歌迷熱情 Peter & Paul歌聲迴盪香江 (2010-05-10) (圖)
蓮烈姬芙舉行私人葬禮 班頓費沙作最後送別 (2010-05-10) (圖)
韓組合紛紛闖日藝能界 4Minute東京開騷受歡迎 (2010-05-10)
金妮大騷訂婚戒指 (2010-05-10)
娛聞雜碎 (2010-05-10)
Christina盼到海地行善 (2010-05-09) (圖)
為善事與眾星共襄盛舉 Avril與男友紋「愛的紋身」 (2010-05-09) (圖)
《失落的二戰片段》 呈獻史實戲劇場面 (2010-05-09) (圖)
世博會「以色列館日主題騷」 中國藝術家哈輝獻唱引起轟動 (2010-05-09) (圖)
康城影展開幕在即 藝術總監稱頌亞洲力量 (2010-05-09)
神采飛揚的安七炫 (2010-05-09)
張東健 高素榮 蜜月返韓 (2010-05-09)
長澤雅美攜百兒童 預祝母親節 (2010-05-09)
不忿演出遭刪剪 Lady GaGa投訴 (2010-05-08)
唱舊歌樂迷受落 Tears for Fears望再東來 (2010-05-08) (圖)
韓國最佳婚紗評選 高素榮遭嫌棄零票 (2010-05-08)
2PM任瑟雍與李民浩成好友 (2010-05-08)
最佳母親江角真紀子 (2010-05-08)
山田優否認分手 (2010-05-08)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國際星情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