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0年5月9日 星期日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國際星情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Christina盼到海地行善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0-05-09]
放大圖片

 ■Christina在現場的演出獲得陣陣掌聲。美聯社

 美國著名女歌手Christina Aguilera昨日以嘉賓身份,出席名嘴奧花雲費的特備節目演出。期間她向大家透露,自從誕下兒子Max後便開始了關注因飢餓而死的兒童。最近她更希望藉著聯合國世界糧食計劃大使的身份幫助更多兒童。

 名嘴奧花雲費的清談節目不但獲觀眾熱捧,她所創辦的雜誌《O》昨日也迎來10周年的創刊紀念日。為了大肆慶祝一番,奧花雲費特別把其清談節目《The Oprah Winfrey Show》移師到紐約的電訊音樂廳進行現場直播,並邀來各方好友撐場,接近5,300人排隊進場觀看。

盡能力協助

 最近成為聯合國世界糧食計劃大使的格來美得主Christina Aguilera,也出席了奧花雲費的清談節目並擔任表演嘉賓,唱出首本名曲《Beautiful》和《Genie in a Bottle》,現場氣氛熱烈。之後她接受奧花雲費訪問時除了為自己最新大碟宣傳外,同時也表示︰「每6秒便有一名兒童死於飢餓。我有了孩子之後,決定要出一分力去幫助他們。」

 去年,Christina到拉丁美洲的瓜地馬拉,進行了探訪聯合國有關孕婦和兒童健康的計劃旅程;今年1月,她也有參與海地的籌款活動。Christina形容,參與聯合國的工作後感到生活改變了很多,她也計劃立即到海地行善。她說︰「我想視察當地的環境,我也想參觀當地的孤兒院和學校,然後盡我所能幫助他們。」

吸血男女承認拍拖

 另外,在當日的節目中,奧花雲費還為名主持Dr. Phil McGraw刮鬍子。Dr. Phil笑道︰「這鬍子已留了超過40年,我的兩個孩子從未見過我沒有鬍子的樣子。我準備要刮去所有的鬍子了。」能在演藝圈中有如此大的力量,奧花雲費可謂是當中的佼佼者。日前,電影《吸血新世紀》男女主角羅拔畢迪臣和姬絲汀史超域上節目時,都不敢在奧花雲費面前有任何隱瞞,在追問下終於承認拍拖的事實。 ■文︰曼迪

相關新聞
Christina盼到海地行善 (2010-05-09) (圖)
為善事與眾星共襄盛舉 Avril與男友紋「愛的紋身」 (2010-05-09) (圖)
《失落的二戰片段》 呈獻史實戲劇場面 (2010-05-09) (圖)
世博會「以色列館日主題騷」 中國藝術家哈輝獻唱引起轟動 (2010-05-09) (圖)
康城影展開幕在即 藝術總監稱頌亞洲力量 (2010-05-09)
神采飛揚的安七炫 (2010-05-09)
張東健 高素榮 蜜月返韓 (2010-05-09)
長澤雅美攜百兒童 預祝母親節 (2010-05-09)
不忿演出遭刪剪 Lady GaGa投訴 (2010-05-08)
唱舊歌樂迷受落 Tears for Fears望再東來 (2010-05-08) (圖)
韓國最佳婚紗評選 高素榮遭嫌棄零票 (2010-05-08)
2PM任瑟雍與李民浩成好友 (2010-05-08)
最佳母親江角真紀子 (2010-05-08)
山田優否認分手 (2010-05-08)
丹尼斯魅力寫真 (2010-05-08)
麗素 娜奧 為慈善出力 (2010-05-08) (圖)
娛聞雜碎 (2010-05-08)
祖迪羅 施安娜 復合再築愛巢 (2010-05-07) (圖)
預祝《俠盜.驕雄》亮相康城 澳洲郵局發行羅素高爾郵票 (2010-05-07) (圖)
靚佬湯夫婦為慈善獻歌舞 (2010-05-07)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國際星情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