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0年5月14日 星期五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謝賢指孫仔擁有「謝家鼻」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0-05-14]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爆柏芝想生八個 封生仔機器

 【本報訊】(記者 李思穎)張柏芝前日為謝家帶來第二個男孫,謝家上下開心不已,霆鋒一直留守醫院陪伴愛妻,再度榮升爺爺和嬤嬤的謝賢和拉姑更是喜不自禁。昨日謝賢接受查小欣訪問分享見到新孫仔的喜悅,大讚小孫仔有謝家優良傳統,擁有「謝家鼻」,又甘願為孫兒當「阿四」;而拉姑亦指新抱柏芝分娩後精神非常好。

 查小欣在節目口述拉姑說話,拉姑指新抱仔柏芝好犀利,剛剛生完已經眼仔碌碌,比她更精神,之後還吩附Lucas記得返去游水,拉姑形容新孫仔圓圓地,不似哥哥,要看多兩天才知似柏芝或霆鋒。

 謝賢透露大家都很開心迎接第二個孫仔,他從拉姑口中得知柏芝想生足八個,生到4字頭。由於已是第二任爺爺,四哥的心情不是太緊張,至於霆鋒再為人父,四哥沒留意霆鋒是否緊張,不過最開心是見到姑娘抱BB出來,拉姑率先抱過孫仔,便交給四哥抱一下,然後大家忙著影相,之後姑娘便帶了BB去抹身。

柏芝房擠滿廿多人

 四哥透露當日柏芝的房擠滿人,除了他們家人,柏芝的姐弟、朋友和經理人,總共有20多人,十分熱鬧。四哥指柏芝這個新抱很厲害,生完之後精神到不得了,也知道醫生護士在做什麼,她分娩完後並沒感到疲勞和痛楚,四哥笑說:「呢個係咪生仔機器?哈哈,她仍會繼續生下去,生就她生,教就大鑊,家庭教育很重要。(改名沒有?)唔知,他們心目中有好幾個,想睇定個樣先取名。」

 四哥談到小孫兒的樣貌便津津樂道:「BB出來第一眼見佢乾乾淨淨,肥嘟嘟,Lucas出生時像一舊檸檬,佢就光光滑滑,肥嘟嘟,較Lucas重,大家都好開心!BB擁有謝家鼻,這個不可缺少,祖宗的DNA很犀利。(有否感動到眼濕濕?)幾十歲,不會老淚縱橫。(給新抱大利是?)這些很俗的,現在環保還封利是?(給現金?)不用,這很俗氣。(買禮物給BB?)不用買,很多人送,多到可送災區。」四哥現已有兩個乖孫,他希望可以「擺耐點」看看孫兒。(想新抱生幾多個孫?)無,我這個新抱……絕!我錫到佢暈。(霆鋒有排拍戲賺奶粉錢?)話之佢,他去搵錢養仔,老竇養仔,仔養仔。」

為乖孫做「阿四」

 這段時間,四哥和拉姑會負責輪流當Lucas保母,問他是否做「阿四」,他樂在其中:「沒法子,這是必然階段,要洗尿布都沒問題。」同時四哥會向高手請教準備為新抱柏芝炮製美食。四哥依然希望繼續抱孫,他笑謂:「最好是龍鳳胎,叫阿仔給柏芝吃多仔丸,一次生六、七個。(拉姑說柏芝若生孖胎都會繼續下去?)佢short short地,邊有人咁鍾意生仔,但看得到她很愛我個仔,阿仔又難得好錫她,看到兒女開心,我老懷安慰。」不過問到四哥現時有否拍拖,他即說「秘密」。

相關新聞
謝賢指孫仔擁有「謝家鼻」 (圖)
霆鋒連日留守醫院陪妻 二少爺待「收水」才亮相
睇剛出世BB 安志杰呆了 謝婷婷:霆鋒笑容特別多 (圖)
赴歐拍旅遊節目 熊黛林獲有線贈飯煲 (圖)
亞視下周播《篤姬》 藝員造勢粉墨登場 (圖)
農夫下月演唱會 準備「得罪」同行 (圖)
小胖10月全球巡迴演唱 (圖)
楊千嬅「流產之痛」 丁子高媽咪信以為真 (圖)
徐淑敏哺乳更豐滿 老公懷念產前身材 (圖)
離婚官司由律師處理 陳復生如常做社會公益 (圖)
為非童籌款騷排練順利 黃家強正人君子無懼偷影 (圖)
做監製首項要事 林家棟睇實盤數 (圖)
鄭欣宜「失蹤」 陳淑芬澄清真相
范冰冰龍袍加身 成功搶鏡 (圖)
出席首爾數碼論壇 占士揚言3D片將成主流 (圖)
首演殭屍電影 伊雲鶴基由抗拒變著迷 (圖)
JAM Project十周年巡演 敲定9月到港 (圖)
爵士巨星Nat King Cole女兒 6月來港開騷 (圖)
娛聞雜碎
甄子丹強調尊重各門派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