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0年5月14日 星期五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亞視下周播《篤姬》 藝員造勢粉墨登場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0-05-14]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亞視將播全新日劇《篤姬》,一眾藝員及葉家寶、川村和彥先生等一起造勢。

 【本報訊】(記者 寧寧)亞視將播出日本人氣偶像宮崎葵、堀北真希主演的日本偶像劇《篤姬》,昨日安排一班藝人為其造勢,包括筱靖、戚黛黛、林紫君、譚杏藍、劉家聰及蒲進。他們分別以一身日式和服及日式禮服打扮現身配合《篤姬》的劇情,務求能夠更傳神地向觀眾介紹劇集。活動上藝員又與現場觀眾大玩遊戲及派發紀念品,場面熱鬧非常。

 《篤姬》將環繞日本德川幕府末年的傳奇女性篤姬的一生而展開,透過講述篤姬從盲婚啞嫁、年少喪夫、統領家眷、應付政治危機、培育夫君接班人以至促成「明治維新」等等的經歷,向觀眾呈現篤姬此一傳奇女性面對困難仍以迎難而上、自強不息的精神面對,從而改變日本國家發展命運的歷史,同時亦生動地向觀眾展現少女奮鬥故事。該劇將於5月19日起登場。

 此外,亞視於東港城商場舉行《篤姬》圖片展覽四日,昨日一眾藝員以及日本國鹿兒島縣政府香港事務所所長川村和彥及亞視副總裁葉家寶一同舉行剪綵儀式。

相關新聞
謝賢指孫仔擁有「謝家鼻」 (圖)
霆鋒連日留守醫院陪妻 二少爺待「收水」才亮相
睇剛出世BB 安志杰呆了 謝婷婷:霆鋒笑容特別多 (圖)
赴歐拍旅遊節目 熊黛林獲有線贈飯煲 (圖)
亞視下周播《篤姬》 藝員造勢粉墨登場 (圖)
農夫下月演唱會 準備「得罪」同行 (圖)
小胖10月全球巡迴演唱 (圖)
楊千嬅「流產之痛」 丁子高媽咪信以為真 (圖)
徐淑敏哺乳更豐滿 老公懷念產前身材 (圖)
離婚官司由律師處理 陳復生如常做社會公益 (圖)
為非童籌款騷排練順利 黃家強正人君子無懼偷影 (圖)
做監製首項要事 林家棟睇實盤數 (圖)
鄭欣宜「失蹤」 陳淑芬澄清真相
范冰冰龍袍加身 成功搶鏡 (圖)
出席首爾數碼論壇 占士揚言3D片將成主流 (圖)
首演殭屍電影 伊雲鶴基由抗拒變著迷 (圖)
JAM Project十周年巡演 敲定9月到港 (圖)
爵士巨星Nat King Cole女兒 6月來港開騷 (圖)
娛聞雜碎
甄子丹強調尊重各門派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