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0年5月14日 星期五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農夫下月演唱會 準備「得罪」同行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0-05-14]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本報訊】(記者 黃佩麗)鍾舒漫(左圖)、農夫及一班「超級巨聲」成員等前晚錄影《勁歌金曲》,下月十六日在紅館開演唱會的「農夫」表示現在正積極綵排,並透露當中有Talk Show環節,將會以東亞巨星包括劉德華、鄭秀文、BIG FOUR等來做話題,到時可能會得罪他們,為免他們生氣,「農夫」笑言已經親自打好道歉信向他們賠罪。問到Talk Show內容是否以他們的緋聞為主?農夫說:「不是,我們會講他們的人格,講些沒有人講過的事!」

 農夫又會在《勁歌》中首次獻唱演唱會主題曲《Rap along Song》,他們笑謂不怕甩嘴只怕破音,幸好最後亦順利唱完。

鍾舒漫月尾美國登台

 鍾舒漫下月八日為「超級巨聲演唱會」擔任表演嘉賓,她表示十分榮幸,因為古巨基和林峰都是嘉賓之一,但同樣感到很大壓力,原來她月尾就要到美國登台,七日才會回香港,根本沒有時間和巨聲成員綵排,她說:「唯有先練好他們給我的歌,到時要打天才波了。」鍾舒漫又說此行到美國,會前去探望在當地學跳舞的陳偉霆,自己也會順便學幾堂舞。

相關新聞
謝賢指孫仔擁有「謝家鼻」 (圖)
霆鋒連日留守醫院陪妻 二少爺待「收水」才亮相
睇剛出世BB 安志杰呆了 謝婷婷:霆鋒笑容特別多 (圖)
赴歐拍旅遊節目 熊黛林獲有線贈飯煲 (圖)
亞視下周播《篤姬》 藝員造勢粉墨登場 (圖)
農夫下月演唱會 準備「得罪」同行 (圖)
小胖10月全球巡迴演唱 (圖)
楊千嬅「流產之痛」 丁子高媽咪信以為真 (圖)
徐淑敏哺乳更豐滿 老公懷念產前身材 (圖)
離婚官司由律師處理 陳復生如常做社會公益 (圖)
為非童籌款騷排練順利 黃家強正人君子無懼偷影 (圖)
做監製首項要事 林家棟睇實盤數 (圖)
鄭欣宜「失蹤」 陳淑芬澄清真相
范冰冰龍袍加身 成功搶鏡 (圖)
出席首爾數碼論壇 占士揚言3D片將成主流 (圖)
首演殭屍電影 伊雲鶴基由抗拒變著迷 (圖)
JAM Project十周年巡演 敲定9月到港 (圖)
爵士巨星Nat King Cole女兒 6月來港開騷 (圖)
娛聞雜碎
甄子丹強調尊重各門派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