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0年5月14日 星期五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小胖10月全球巡迴演唱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0-05-14]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林育群以7位數正式加盟Sony Music,昨日在上海舉行簽約儀式。

 【本報訊】台灣歌手林育群(小胖)來港走一回之後,昨日在上海舉行記者會,以7位數正式加盟Sony Music。加盟儀式中,該公司表示要以過千萬台幣為小胖打造專輯外,並會於今年10月開始舉行全球巡迴演唱會,嚇到受寵若驚的小胖直滴汗。

 昨日下午,上海神旺大酒店的簽約記者會,吸引了國內外傳媒採訪及數十名歌迷到場支持,林育群以招牌煲呔造型出現時,即唱出成名歌《I'll always love you》,以及播出小胖參加《超級星光大道》及出道後的片段。為隆重其事,唱片公司專誠準備了一份「黃金合約」,讓小胖跟其經理人王偉忠及Sony Music大中華總裁崔震東簽約,王偉忠笑言自己有如「嫁女」一樣,非常搞笑。

 其後,崔震東更講出為小胖打造的黃金計劃,表示將為小胖籌備7月推出首張個人大碟,製作費將會過千萬台幣;此外,發行專輯後四個月,將會為小胖舉行世界巡迴演唱會。

首張大碟千萬台幣製作

 對於自己剛加盟即受公司力捧,小胖即時嚇到不停標汗,然後傻笑著說:「我嚇傻了!每日都有很多刺激,心要好大顆(意思是要好大個心才能承受刺激)!」

望邀Big Four擔任嘉賓

 對於年底舉行的巡迴演唱會,小胖謂希望從台灣開始,因他想跟爸爸媽媽分享喜悅。問他可會為個唱減肥,他謂不會,更笑言若減肥,就怕別人不認得自己。他又直言自己很幸福,可以在公司高層面前大吃。問到香港巡迴會否有嘉賓人選,他說:「Big Four 4個都可以,因之前上過他們的節目,但4人都是大牌(當紅)歌手,所以不敢想。」

 首次到上海的小胖表示前晚曾到外灘及新天地,雖然很想去世博參觀,但就沒機會去,他更笑說自己一個人要站兩個人空間,不知道有沒有位給他站。

相關新聞
謝賢指孫仔擁有「謝家鼻」 (圖)
霆鋒連日留守醫院陪妻 二少爺待「收水」才亮相
睇剛出世BB 安志杰呆了 謝婷婷:霆鋒笑容特別多 (圖)
赴歐拍旅遊節目 熊黛林獲有線贈飯煲 (圖)
亞視下周播《篤姬》 藝員造勢粉墨登場 (圖)
農夫下月演唱會 準備「得罪」同行 (圖)
小胖10月全球巡迴演唱 (圖)
楊千嬅「流產之痛」 丁子高媽咪信以為真 (圖)
徐淑敏哺乳更豐滿 老公懷念產前身材 (圖)
離婚官司由律師處理 陳復生如常做社會公益 (圖)
為非童籌款騷排練順利 黃家強正人君子無懼偷影 (圖)
做監製首項要事 林家棟睇實盤數 (圖)
鄭欣宜「失蹤」 陳淑芬澄清真相
范冰冰龍袍加身 成功搶鏡 (圖)
出席首爾數碼論壇 占士揚言3D片將成主流 (圖)
首演殭屍電影 伊雲鶴基由抗拒變著迷 (圖)
JAM Project十周年巡演 敲定9月到港 (圖)
爵士巨星Nat King Cole女兒 6月來港開騷 (圖)
娛聞雜碎
甄子丹強調尊重各門派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